花絮追蹤  最新新聞 活動訊息 人物介紹 故事介紹


230202-雅方佈置跌倒倍加星扶著

為了幫家和,雅芳私底下找旺山的有錢朋友討贊助被拒絕,湊巧讓旺山知道,旺山心疼女兒,決定捐出昂貴的藝品,卻發現雅芳與家興交往,旺山想到破壞家興雅芳情感的計謀!

活動當天,家和卻失手將藝品摔地上,打開藝品已破掉!家和驚慌,國本無計可施之下,竟用其他便宜藝品代替,立刻被旺山抓包,大作文章,使得家和跟國本皆被逮捕,阿滿心急如焚,想方設法籌保釋金…

另一方面,還不知募款活動出事情的婉華也想幫助家和,本來打算去地下錢莊借錢卻被志龍阻止,兩人其實都難忘舊情,若有似無的情愫似乎一觸即發,正好勝陽前來告知家和出事,婉華著急離去。

001214-嘉興抱著因爸爸被抓走的雅方

同時,阿滿四處籌保釋金,鳳珠卻動歪腦筋,找澎粉欲去旺山處上演苦肉計求旺山原諒,旺山反被失智的澎粉教訓,旺山不以為忤,特地留下阿滿,表面上是商量事件的後續,其實是要威逼阿滿促使家興跟雅芳分手,阿滿不答應,關鍵時刻,家興帶著家和國本跟警察一起出現,反指證旺山誣告,旺山質疑證據在哪,此時雅芳拿出證據,旺山啞口,怒斥雅芳背叛自己,旺山被警方帶走,雅芳難過自己大義滅親,哭倒在家興懷裡…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2,514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