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最新文章活動訊息最新新聞 花絮追蹤

台視、三立偶像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今天(1/6)晚間十點在台視首播!日前吳慷仁與謝欣穎拍攝浪漫床戲,吳慷仁說:「我們第一天對戲就是床戲,所以彼此都有點害羞。」謝欣笑著穎說:「在床上的時候,只要一親,我腸胃就會咕嚕咕嚕的蠕動,害我們邊親邊笑,所以NG了七次,真是不好意思。」
由溫昇豪、謝欣穎、吳慷仁、郭書瑤、袁艾菲、MC40主演的「金大花的華麗冒險」,今天(1/6)晚間十點在台視首播!在劇中,謝欣穎一人分飾兩個角色,金大花與林冠軍(溫昇豪飾)是青梅竹馬,杜亮妍則是歐陽泰(吳慷仁飾)的未婚妻,謝欣穎說:「我個人比較像金大花,只要戴上暴牙,感覺做出什麼好笑的事都很合理,而且很放得開。」
日前,吳慷仁與謝欣穎拍攝浪漫床戲,劇中兩人訂婚後,吳慷仁就抱著謝欣穎進房間,聊聊天後,接著開始滾床,謝欣穎笑著說:「慷仁抱著我的時候,感覺得出他的胸肌、腹肌都好硬,真的有練過。」吳慷仁則開玩笑說:「因為瘦,所以我只要三天不吃東西,就有腹肌了。」
拍攝時,吳慷仁親吻謝欣穎,沒想到突然聽到咕嚕咕嚕的怪聲音,導演張哲書只好喊卡!吳慷仁與謝欣穎兩人互看後,問對方:「是你嗎?」接著聲音又從謝欣穎的肚子裡傳出來,逗得大夥哈哈大笑,謝欣穎笑著說:「因為剛吃完飯,腸胃蠕動比較激烈一點,不好意思。」
休息片刻之後,劇組繼續拍攝,沒想到只要兩人嘴巴一碰到,咕嚕咕嚕的聲音就會出現,謝欣穎說:「我們光親吻就NG了七次,這樣情況,我還是第一次碰到。」吳慷仁也說:「我們第一天對戲就是床戲,所以彼此都有點害羞,但經過此事之後,我們又更加熟悉了。」
說到彼此的印象,吳慷仁說:「謝欣穎是個很直率的女生,也很容易親近,很可愛。」謝欣穎則形容吳慷仁是個『心細』的男生,她笑著說:「他會注意到很多細微的事情,而且很喜歡聊家事,像是買了煤油電暖爐等等,很顧家,是屬於貼心的男生。」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7,679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