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項關於2012年的預言…

YouTube Preview Image

  1.馬雅預言:2012年12月21日,世界即將毀滅。

馬雅曆法顯示,地球的生命只有五個太陽紀的時間,也剛好分別的代表了人類五次的浩劫。

按照馬雅曆法為3113年,換算成西曆便是2012年12月21日。

2.中國關於預言最著名的奇書『推背圖』,在第52象裏一句「乾坤再造在角亢」,

「角亢」是東方青龍七宿,意指龍年(西元2012),

「乾坤再造」正是指天地更新的意思,這預言直指了2012年有難。

 3.科學預測,在2012年時,地球和太陽的磁極將會同時發生逆轉,造成地球危機。

當地球和太陽的磁場在轉換時,會造成電力失效候鳥失去辨別方向,

人類和所有動物的免疫系統將會明顯減弱,也因為地殼變動帶來劇烈的火山和地震。

小行星也可能更容易撞地球。據稱上一次發生這樣的事件是在數千萬年前恐龍滅亡的時代。

 4.星相上,2012年將會出現大十字,土木相沖,日月相沖,這代表流血和死亡。

5.『聖經密碼』提到,慧星將在2012年撞擊地球,造成世界毀滅。

6.『水晶頭骨之謎』中提到,1927年在中美洲宏都拉斯馬雅神廟中發現了水晶頭顱

預言了2012年12月21日太陽下山後,世界會產生變化。

………………

不論各方說法是說好的還是真的如此吻合,又或是繪聲繪影,古老馬雅人的預言,的確已經引起了話題。

馬雅是什麼呢?

ap_F23_20080701110857883

 

馬雅文明誕生於公元前3113年,在那時的範圍,

是位於今天的墨西哥東南部、瓜地馬拉和猶加敦半島等中南美洲區域的文明。

 它的輝煌之處在於天文曆法與建築的高度智慧,

宗教左右著馬雅人的一切,天文曆法與建築的發明就是建構在宗教活動上。

梅爾吉勃遜執導的【阿波卡獵逃】就是在描述馬雅人活人獻祭的宗教儀式。

 而馬雅人用他們發明的曆法準確的記下幾千萬年中的每一個日子,

也推算出宇宙運行中的災難。馬雅人創造出令人稱奇的高度文明,

卻在西元900年突然消失,至今仍查不出原因。

 

『世界那麼大』特地整理出近三年來節目去拍攝過的馬雅遺跡與文化,

甚至還記錄現存一支馬雅後裔位於墨西哥契阿帕斯州,

穿著白袍的蘭卡洞人,

讓我們了解預言末日的馬雅人是什麼樣的一支民族。

 

 千年前,馬雅人也許就像是【阿凡達】潘朵拉星球上的納美人,

而後西班牙人來到了這塊土地,為了略奪咖啡可可和其它豐富的物產礦產,

不僅摧毀了馬雅人還有南美洲的印加文化,就像電影中的地球人奪取納美人地下的礦物一樣……

 是否最終,毀滅地球的,其實是我們自己?

我們控制得了奪取的天性嗎?

我們控制得了那暖化的6℃嗎?

picx_faen0049954913

 (照片取自開眼電影網)

 

當毀滅過後,一輪新世界又再度興起,混沌的建立初期,集體生活的集權統治是最快的方式。

亡國千年的以色列,在建國初期採用的集體農場;共產國家在亂世中總能快速崛起,就是最佳例子。

【第365號殖民島】這本書中,一開始就設定的場景是在世界末日暖化洪水浩劫下的餘生,

風雨過後的混沌初始,殘存的人們在一個集權統治的世界下,

住的島都被編號、人名都照序排列、教育統一給予極權主義。

書的最後個人自主意識再度抬頭,民主推翻共產,下一個盛世又將興起再度輪迴…..

當然,如果還有下一個盛世的話……

為什麼?

在馬雅古書中預言,2012面臨的是第五個太陽紀,毀滅的方式是整個太陽爆炸消失,

所以,屆時不會有電影【2012】結局中雨過天晴般的夕陽,

整個世界就是一片黑暗酷寒,不會有生機,

除非,方舟是飛向外太空,去尋找另一個可以生存的星球…

 

2010.1.1 世界那麼大【2012馬雅預言】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世界那麼大發表  瀏覽:15,061 人次

19 thoughts on “『若末日到來,我們要逃往哪裡?阿凡達的潘朵拉星球?』”

  1. 說道:

    好期待喔,我會準時收看的

  2. david young 說道:

    希望世界末日不要來臨

  3. 溫泉 說道:

    原來中國也預言了2012
    在2010第一天播 感覺好震撼!!
    還有十大奇風異俗 剪了好多中國那麼大
    只是小豫兒配週日排名的用心看台灣
    為了搭配時間 講話速度變好慢

  4. 世界那麼大 說道:

    溫泉好耳力!!!是的^^因為週日台灣地理雜誌用心看台灣,
    是需要慢慢靜下來欣賞的,所以會配的比較沉穩喔~
    不過配的方式也以較可愛活潑ㄛ!!不是嗎?^^

  5. 阿融 說道:

    這一集會讓我很想看~!!

  6. 小新 說道:

    挖!我剛剛看了新聞~
    寫說在澳洲的那個BEN(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
    被水母螫到還差點送命耶@@
    真的是超可怕的啦~~
    恭喜你們有先去拍外景…..
    不然可能就要拍到受傷的BEN了~~

    P.S櫻文的英文真的進步很多囉!!

  7. Zandra Heafner 說道:

    Another thing is that while looking for a good on the net electronics shop, look for online shops that are continually updated, retaining up-to-date with the most recent products, the top deals, along with helpful information on services. This will make certain you are handling a shop which stays on top of the competition and offers you what you need to make knowledgeable, well-informed electronics expenditures. Thanks for the critical tips I have really learned from your blog.

  8. chanel handbags 說道:

    Annie Bethell, volunteer programme supervisor, said later on she was worn out but elated. “We type of quite jokingly said, ‘Oh let’s have a look at how long the record is’, and it escalated from there,” she said.
    chanel handbags http://www.usa-stamps.com/browse/allthemes.asp

  9. football jerseys replica online wholesale from china official NFL Jerseys Online store, 2014 New NFL Jerseys for sale with fast free shipping.

  10. As I site possessor I believe the content material here is rattling excellent , appreciate it for your hard work. You should keep it up forever! Best of luck.– Magical Realism Screenplays

  11. Hi, i think that i noticed you visited my blog so i got here to

  12. cheap wholesale nfl jerseys from china free shipping

  13. Rochell 說道:

    This blog was… how do I say it? Relevant!! Finally I’ve found something that helped me.
    Many thanks!

  14. I would like to add that if you do not surely have an insurance policy or perhaps you do not belong to any group insurance, chances are you’ll well reap the benefits of seeking aid from a health agent. Self-employed or people having medical conditions ordinarily seek the help of one health insurance brokerage service. Thanks for your blog post.– Magical Realism Screenplays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