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5年才正式獨立,只有短短63年歷史的印尼,卻流傳著一種千年來不變的神秘巫術。據說它能勾魂攝魄、蠱惑人心,凡是看過的人,都會深深著迷、難以自己!

  

 

日惹是爪哇島的文化發祥地。長久以來皇室便居住在這裡,沿著皇城周圍形成了一個熱鬧非凡的城市,這裡的居民緊挨著天子腳下,過著安居樂業的日子。但是你知道嗎?一直到印尼已經獨立的現在,日惹仍然是一個由蘇丹王統治的特別自治區,維持數百年來不變的生活。

唯一不同的是,在這裡想見到蘇丹王,不用像古代人攔轎喊冤,只要付錢買門票,你就能大大方方走進蘇丹家!這麼大逆不道的事,真的可能發生嗎?櫻文的項上人頭會不會因此不保呢?

 

圍繞著皇城周邊的尋常人家,生活得多姿多采。白天攤販聚集、人來人往,入夜以後的馬里歐波羅大街,五彩的燈光將日惹點綴得迷離夢幻,連蘇丹王也忍不住常常「微服出巡」,跑到這裡來逛街!

 

           

就連古代護城河邊的大馬路,一到晚上也搖身一變成為印尼時下年輕人最夯的夜店!

到底印尼的年輕人晚上玩些什麼呢?晚上的日惹又是何種風貌呢?傳說中能勾魂攝魄的巫術,在印尼的夜店裡是否能找得到呢?

 

                  

迷幻的樂聲悠悠響起,神秘的人影穿梭來去,一時之間,現場的氣氛變得詭譎,人人都專注於巫師口中發出的聲音,情緒跟著起伏、完全忘了自己。

相傳風行於印尼已有數百年歷史的魔幻巫術,此時此刻就活生生呈現於櫻文眼前!究竟它有什麼樣的魔力,讓所有人都著迷?

 

 

12日晚間十點,三立都會台30頻道,「世界那麼大」帶你前進印尼日惹,親眼見識古老巫術的奇幻魔力!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世界那麼大發表  瀏覽:6,801 人次

19 thoughts on “1/02印尼系列 4 –日惹魅影”

  1. G 說道:

    櫻文加油~

  2. 呆呆的熊 說道:

    今年已將卅歲的我

    和家人的相處總是聚少離多

    白天各忙各的

    晚上有事的有事

    而看電

    也因為喜歡的節目類型不同

    不常一起看

    但是但是

    只有再每週五晚上10:00

    ~三立都會台

    ~世界那麼大

    讓我們有共同的目標

    一家人和小YU兒一起環遊世界

    感謝你溫馨的送來世界各個角落的美

    有好玩的美

    有快樂的美

    有美麗的美

    有溫馨的美

    有令人嚮往的美

    有令人情不自禁的美

    所以小YU兒要繼續加油喔!!

    讓我們全家永遠和你一起擁有這世界的美

    相信有一天

    我們也一定會去走走你留下的足跡喔

    加油加油加油喔!!

  3. 小龐 說道:

    每個禮拜期待的電視節目
    每次都想看的電視節目
    世界那麼大

    每次看到都覺得世界好漂亮!
    櫻文、小豫兒加油!

  4. danny 說道:

    旅行過 15各國家的我 都依個人旅行 (日本 韓國 印度 印尼 斯里蘭卡 中國˙ 新加坡 馬來西亞 寮國 越南 柬埔寨 馬來西亞 泰國 等… 最愛去 簽證難瓣國家) 希望 兩位主持人 加油喔 助收視長紅 期待 介紹巴基斯坦 跟中亞 也希望 可以有簽證 資訊 因為 中東 跟中亞 簽證 是最難辦 還有南美洲喔 …

  5. world 說道:

    謝謝大家的熱情支持,不管是櫻文還是小豫兒,
    都會好好陪著大家繼續前進,看這個世界的

    呆呆的熊,看完你的留言我們很感動
    能夠成為凝聚你和家人的力量,
    我們覺得很榮幸、也很開心
    希望你們全家都幸福和樂,
    也希望我們節目繼續帶給你們快樂

    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們會繼續往世界的更多角落邁進的

    Danny,如果你想知道簽證資訊,
    不妨將你遇到的困難以及想知道的事項寫出來
    我們很樂於分享我們的經驗喔~

  6. Cheap Philadelphia Eagles NFL Jerseys Wholesale

  7. Normally I do not read post on blogs, but I would like to say that this write-up very forced me to try and do so! Your writing style has been amazed me. Thanks, quite nice article.– Magical Realism Screenplays

  8. It

  9. ほとんどが彼女の代理のクリトリスにそのアルファベットを舐めるの任意の時間にテストの提案を忘れてしまう
    トリーバーチ パンプス 黒 http://novelclinic.com.tw/userfiles/2014/ToryBurch_store_sale1887889.html

  10. Moscow Screenplays 說道:

    magnificent post, very informative. I wonder why the opposite experts of this sector do not realize this. You must proceed your writing. I am sure, you’ve a great readers’ base already!– Magical Realism Screenplays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