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人物 活動 花絮


2011/03/02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報導

「犀利人妻」收視再破新高,一舉打破隋棠之前「那一年幸福時光」3.53的最高收視紀錄。揚言每提高一點捐10萬的隋棠,昨慶功宴上再宣布捐10萬元給失婚婦女協會。

對於戲中溫瑞凡和小三的下場,大夥眾口一聲都說希望他們可以得到報應,隋棠氣憤地說:「劈腿的人,人恆劈之,小三怎麼不去死一死呢?」蔡淑臻更說:「小三對別人做的事情,總有一天會回到自己的身上,男的就祝他失業啦!」搞得溫昇豪在旁大喊:「當我死了吧!」「犀利人妻」收視再破新高,一舉打破隋棠之前「那一年幸福時光」3.53的最高收視紀錄。揚言每提高一點捐10萬的隋棠,昨慶功宴上再宣布捐10萬元給失婚婦女協會。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8,193 人次

58 thoughts on “「犀利人妻」收視新高 隋棠再捐10萬”

  1. anita20700阿思 : ) 說道:

    突然好想念博芬啊…. :em10:
    這裡就看天真配就好xDD

  2. 阿賢 說道:

    誰叫那些大嬸 守不住老公的心 也不去照鏡子 是否 人老色衰 怎麼比的過 年輕貌美的小三?? 真的要檢討啦 別說小三的壞話 老公不是佔有的CCCCC

  3. 小葳 說道:

    是啊..大嬸該檢討了.以後孩子給男人生去.家事給男人做.咱們女人啊.整天打扮美美上班就好了.老婆不應該當大嬸的.留給老公們當大叔吧. :em66:

  4. Loubanden 說道:

    :em66:
    樓上講的真中肯!!

    但是如果兩個人肯互相檢討彼此包容
    也不會有這些事情發生巴..
    要說不對的也是那些明知道有責任要扛
    卻不懂的理性面對的傢伙!!

  5. 薇薇 說道:

    這幾集人妻復仇的狂熱已經蓋住這齣戲原本具深度的次主題, 其實要消滅小三不能用「恨」, 而該用「愛」。讓失婚大老婆洩恨自然很好, 但, 根本之道在於關懷社會上那些在不幸家庭中成長的 child。只有讓社會更有愛, 更有溫暖, 才不會有更多為了爭取自己幸福而罔顧道德、不擇手段的 adult。(像戲外宣傳時, 那種詛咒小三去死, 說狠話的犀利真的是犀利嗎?真的是這齣戲的製作、編導以及男女明星們想傳遞給社會大眾的訊息嗎?我覺得, 愛才是吧?)

  6. 辣椒玲 說道:

    有愛心,讚!

  7. Nacy 說道:

    這個不要臉的狐狸精 :em58:
    去死 :em58:
    誰叫這個狐狸精要去惹 安真呢?
    你說對不對?
    而且三番兩次的一直纏著溫瑞凡不放 :em25:
    真是不要臉 :em72:

  8. 芳芳 說道:

    給小三:好好的人不當為什麼要去當鬼?給善良的安真:女人當自強!加油!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