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位於嘉義市中心的嘉義商旅,是目前嘉義市最新、也是首間以嘉義傳統、人文、藝術做為設計元素主軸的商務旅館。

以白牆做為旅館基底色系,搭配暖色系的家具擺設,營造寬敞舒適的空間感

館內主要分為四種房型,以及一間獨賣房,滿足家庭旅遊或個人商務…等住宿需求。

每間客房的格局設計都別具風格,尤其房內擺設的壁畫皆為嘉義街景,讓您入住商旅的同時也能了解嘉義大大小小的人文風情

除了客房之外,廊道上也擺設了許多嘉義街景壁畫,以及在地雕塑藝術家的作品

六樓天井另有圓木長桌,供住宿旅客聊天、休憩使用

梯廳也是旅館的特色之一,每個樓層皆融入嘉義特色元素做出不同的設計變化

寬敞的一樓大廳,親切的服務人員

另提供兩部商務用電腦(是APPLE的呢!)

一旁的精品區也與一般飯店的精品館不一樣,裏面販售物大多以代表嘉義文化的茶具和陶藝製品為大宗

住宿品質整體來說非常的舒適,少了一般旅館的生冷僵硬,卻多了一份家的溫暖,難怪飯店的slogn為「It’s not a hotel,It’s a home」

不過,最有趣的應該算是大門的設計啦!原木門板讓許多客人(包括歐吉尚、歐巴尚)都找不到入口呢!
 

題外話,嘉義商旅不但是間非常年輕的旅館,管理經營模式也非常的有創意…小編還是第一次見識到以變裝秀裝扮開會的公司呢!

這麼棒的旅館,下次到嘉義旅行,千萬別忘別錯過囉~


嘉義商旅
地址:嘉義市垂楊路866號
電話:05-2255999
http://www.dayhotel.com.tw/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47,152 人次
  1. XRumerTest Said,

    Hello. And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