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三立首部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將於12月13日晚間八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金鐘導演馮凱對陳庭妮讚不絕口,馮凱說:「她放得很開,演戲沒有包袱,能演名模不敢演的戲,常讓我在現場為之驚豔。」陳庭妮笑著說:「有一場我喝醉躺在床上,蓋著棉被、把身上內衣往外丟的戲,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因為我不小心把剛脫下的內衣丟中平面攝影師,真的很不好意思。」

三立華劇「真愛找麻煩」,由創下台灣偶像劇最高收視紀錄《命中注定我愛你》製作班底組合而成,金鐘導演馮凱執導,宥勝、陳庭妮、坤達、郭雪芙、洪小鈴、王思平、艾偉、陳博正、楊麗音、楊潔玫、譚艾珍等人主演,網羅老、中、青實力派與偶像級演員,共同打造華人電視劇,馮凱說:「這是一部新劇種,拍攝手法不一樣,也不同於日劇、韓劇,有信心完全能顛覆八點檔的戲劇。」

在劇中,陳庭妮飾演法律事務所的助理,性格倔強而且直爽,有一次為了申張正義,不惜打扮妖豔成為人家的小三!陳庭妮笑著說:「為了拍這場戲,我穿著小洋裝,不時展現性感勾引男生,讓我第一次覺得因為有模特兒的經驗,拍戲時有加分的效果,能放得開、不會害羞。」

有一場戲,陳庭妮喝醉躺在床上,蓋著棉被、把身上內衣往外丟,她笑著說:「那場戲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我穿著小可愛,外面穿著內衣;拍攝時,我隨手一丟,結果不小心把內衣丟到平面攝影師的身上,真的很不好意思。」

金鐘馮凱是第一次與陳庭妮合作,對於第一印象,馮凱說:「她當時完全放鬆的坐在沙發上,說她喜歡演戲,後來我發現她是個活潑的女生,演戲沒有包袱,能演名模不敢演的戲,可以很收歛,也可以很開放,常讓我在現場為之驚豔。」為了讓宥勝與陳庭妮快速進入狀況,馮凱希望「他們兩個在一起」!他解釋說:「因為是第一次合作,所以我push他們快一點;第一次說的時候,宥勝聽到會尷尬,但之後,他們兩個就很有默契的勾著手回應我;吵吵鬧鬧中每天看到他們成長,甚至會笑到崩潰。」

與宥勝對戲,陳庭妮笑著說:「我覺得我像武打明星,前天與人打架搶怪手,結果左手受傷;他躲在辦公室餵餵動物,我則在山裏滾,最後他再出現抱著我,真的差很多。」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96,700 views

1,763 thoughts on “「真愛找麻煩」馮凱對陳庭妮讚不絕口 要陳庭妮、宥勝在一起!”

  1. 紅紅 說道:

    粉好看!

  2. vouge 說道:

    奕捷&偉翔加油!不要給羅芸機會!

  3. 紅紅 說道:

    (悄悄話…)

  4. eve 說道:

    真的希望你們能在一起~你們真的很配!!所以不要離婚了~

  5. 郡怡 說道:

    (悄悄話…)

  6. Erica 說道:

    {真愛找麻煩}超級好看喔!

  7. vouge 說道:

    (悄悄話…)

  8. jane 說道:

    真愛找麻煩裡的演員演技都超棒,導演好會挑人喔,特別是陳庭妮、洪小鈴、吳慷仁有的哭戲真的哭到我們心裡頭,為他們不捨,希望能在看到宥勝+庭妮組合,明年若報金鐘,預祝你們得獎

  9. Doowbaloumb 說道:

    IyrjHTPS jrppSOLyv wechumfltv RXKdQvkoo uldauy XddAYCNTerw CqcjLEAG wpypDLAvl MvzdMZPM oqvdKSPey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