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Preview Image

《台灣尚青》特別企劃,你對台灣了解多少?全台灣唯一不靠海的縣市是哪一個?此次《台灣尚青》要去台灣唯一不靠海的縣市找海鮮?志偉是腦袋秀逗了嗎?靠山的南投,竟然也有海鮮可以吃?而且媲美屏東黑鮪魚等級的高級海鮮!但是志偉卻對這個高級海鮮害怕且退避三舍,到底是甚麼東西把志偉嚇得尿褲子?
除此之外,志偉、薇渟穿越時空,到了五六零年代,成為神仙眷侶?究竟是怎麼回到過去的?尋找失傳的糖蔥達人!高粱酒香腸大家常吃,紅酒作成的香腸你有吃過嗎?草屯傳承五十年的不可錯過的招牌麻糬!請鎖定10/15 晚上10:50台灣尚青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420 人次

One thought on “穿越時空!志偉薇渟來到五零年代 成為神仙眷侶?”

  1. If you wish for to increase your knowledge just keep visiting this web site and be updated
    with the newest gossip posted here.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