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地形功能車

DSC_0167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嘉太工業區中興路5號

電話:05-237-7870

網址:http://tw.commerce.com.tw/modules.php?modules=company&action=company_inside&ID=E0242086

備註:在台灣還不能合法掛牌的沙灘車,卻是台灣製造出口的大宗,國外訂單堅持的MIT,讓沙灘車成為台灣另類的台灣之光,採訪後,才知曉,原來每項站上國際舞台的科技或研究,背後都是許多人的心血與付出。看著奔馳的沙灘車,才知道那是多少試車手冒著生命危險,換來的國際榮耀。

麻糬棟

2011-10-26 036

地址:嘉義縣朴子第一市場72號(開元路、市東路口)

電話:05-379-3851

備註:七十年來不變的味道,是多少出門在外遊子懷念的滋味,第二代接手,堅持遵循老爸的叮嚀教誨,不管製作過程多麼繁複、繁瑣,依舊堅持每天限量製作,第三代傳承,年輕人加入新創意,希望為老店注入一股新活力,代代相傳,唯一不變的就是在地的好滋味。

赤腳種樹阿伯

DSCF6963

地址:私人資訊不公開

電話:私人資訊不公開

備註:阿伯對生命的熱情、對生活的態度,非常值得我們年輕人效法喔!千萬不要因為小事情、小挫折,就放棄堅持自我的動力,阿伯開朗的笑容、健談的個性,讓整個拍攝過程非常順利又愉悅,只能說認識阿伯你,真好!!!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是《在台灣的故事》節目終極精神,將散播台灣各角落最動容的故事囉!!!不管褒貶、不管喜惡,只要你有意見就上網大聲回應,將會有更多人一同分享你的意見!!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657 人次

8 thoughts on “11月8日播出『老宅男的赤腳寫真』店家資訊~~快上網分享你最喜歡的單元喔!!!!”

  1. 張怡昭 說道:

    (悄悄話…)

  2. lida 說道:

    是否能線上看呢~!因怕主管沒時間看
    網路上我都找不到影片

  3. (悄悄話…)

  4. Jerrod Orellama 說道:

    (悄悄話…)

  5. Janell Dudley 說道:

    (悄悄話…)

  6. Gerard Machuca 說道:

    (悄悄話…)

  7. Tracy Semas 說道:

    (悄悄話…)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