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這一年來台灣好青年

發現台灣這塊土地有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

有人花三百萬擺路邊攤,但卻有人靠擺攤賺零錢過活?

有人來此吃麵只為了享受被罵的滋味?

蒐集各地的名片卻蒐集到糖果?

有一種技術搔不到你癢處卻讓你很舒服?

有一人只要他出現在旁邊,你彷彿擁有名人朋友?

台灣就是這麼可愛   無奇不有的背後

是充滿豐富多樣的生命力

2/22(二)晚上10點10分跟著昌憲一起出發

一起大口呼吸,然後高唱”你說奇怪不奇怪”~~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1,124 人次

15 thoughts on “2/22(二)台灣奇人怪事一籮筐~~一起呼吸體會吧!!!”

  1. Atayal Resort 說道:

    泰雅渡假村的創辦人高愛德先生,曾任四屆南投縣議員,為霧社事件餘生者。1916年出生於Gungu荷哥社的高愛德,為荷哥社頭目的直系子孫,台灣第一本描述霧社事件的《阿威嚇拔哈的霧社事件證言》一書由高愛德口述,許介麟教授編著,林道生翻譯,是一本Tgdaya族裔以第一人稱口述的歷史證言。

    當年高愛德先生創辦泰雅渡假村,除本身為泰雅族,熱愛泰雅文化之外,也具保存泰雅文物,紀念霧社事件始末之意義。而現在的賽德克族則為泰雅族其中一個分支;園區內精心設置原住民文物館及圖騰區,且花費數月在園區莫那魯道巨形塑像下方籌備設置的霧社事件時光隧道-「賽德克故事館」,於99年10月26日正式啟用,各場景忠實描寫當年霧社事件的悲愴,引人深思,也賺人熱淚;總長一百多公尺,分五、六個段落,每一段落各設有多組櫥窗,類似小人國的史料縮版,工法扎實、精緻講述祖先故事,從賽德克和泰雅族的根源、風俗民情等過程,2010年因為魏德聖電影《賽德克‧巴萊》開拍更是聲名大噪。

    泰雅渡假村全新規劃海拔500公尺的空中步道,登上步道可一覽園區全景,亦可俯周邊丘陵地帶,四面環山、中有北港溪匯流,所有美景盡收眼底。泰雅「天空走廊」,居高臨下,可以遍覽整個渡假村繽紛花草造景及森林美景,更可以遠眺「霧社事件」的川中島清流部落全景。其特別設置了多處透明強化玻璃地板,站在上面可以直視下方最深處的景物,宛如凌空站立一般。

  2. seven 說道:

    (悄悄話…)

  3. 婷婷 說道:

    請問高雄阿伯在哪邊呢?如果有去高雄想去阿伯那…

  4. 小孫 說道:

    :em46: 請問一下挖耳朵的阿伯在那裡 我想去給他挖耳朵

  5. Tina 說道:

    (悄悄話…)

  6. 饕客 說道:

    請問:有人花三百萬擺路邊攤在哪裡?很想去找找大飽口福??可否提供相關資訊?

    饕客留

  7. Jen 說道:

    (悄悄話…)

  8. Yong Matt   說道:

    great site love the content

  9. Sibyl Wesselhoft 說道:

    (悄悄話…)

  10. Jerrold Lail 說道:

    (悄悄話…)

  11. Jackie Bigda 說道:

    (悄悄話…)

  12. Kanisha Rangel 說道:

    (悄悄話…)

  13. Chelsey Yoder 說道:

    (悄悄話…)

  14. X1rnsbyyL6jc 說道:

    897423 728684Pretty part of content. I just stumbled upon your weblog and in accession capital to assert that I get really loved account your weblog posts. Any way I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