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金包里二媽回娘家

金山慈護宮

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16號

備註:金包里二媽一年一度回娘家的盛會,都在每年四月十六舉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排明年的假前往朝聖唷~

兩百多年前媽祖從海上漂流到海蝕洞,不管潮汐如何漲退,媽祖都在海蝕洞沒有跟隨海水離開,然後在嘉慶年間被請到金山的大廟駐駕,因而才會有四月十六回娘家的習俗。

IMG_3653 IMG_3667 IMG_3723 IMG_3731

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地址: 臺北市玉門街33號

電話: (02)2593-2211

備註: 兒童樂園陪伴許多人成長的記憶,親到現場才真的體驗到它的魅力! 即使只是平凡的溜滑梯、或是重複旋轉的龍鳳船,都可以讓許多才呀呀學語、甚至初學會走路的小朋友玩得樂此不疲,難怪縱使許多訴求刺激的遊樂園陸續成立,兒童樂園仍舊屹立80年未曾離去! 今年兒童樂園將改頭換面、搬遷新址,找機會到這個台灣的第一座兒童樂園晃晃,感受一下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快樂園地喔!

DSC01462 DSC01515 IMG_3952 IMG_3986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247 人次

126 thoughts on “6/10(二)播出"海上明燈"店家資訊”

  1. Shelby Woytowicz 說道:

    (悄悄話…)

  2. Norberto Carvajal 說道:

    (悄悄話…)

  3. Toccara Buchinski 說道:

    (悄悄話…)

  4. mercimek 說道:

    (悄悄話…)

  5. Merlin Radder 說道:

    (悄悄話…)

  6. Josefa Davia 說道:

    (悄悄話…)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