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苗力特技團

電話:037-614-900/0932-527-017/0928-973-284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後庄里信義路625號

官方網站:http://www.cnsshow.com.tw

01

經驗豐富、身經百戰的盧師傅,無論是武術氣功還是特技雜耍,通通都難不倒他,除了開班授課之外,國內外大小活動演出也常常看得到他的身影,真材實料的好功夫,親眼看更震撼喔!

*蒸鍋原味日式蒸籠火鍋涮涮鍋

電話:03-658-3155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三街109號

營業時間:一到五11:00-14:30、17:00-22:00,六日11:0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hengGuoshabushabu

02

彭大哥揮灑創意,發明獨一無二世上僅有的蒸籠火鍋,把親自挑選的山珍海味濃縮在這一籠,美味跟健康原來可以兼得耶!提醒大家龍蝦沙公等海產,為了維持新鮮度,要先預約才吃得到喔!

*阿良頭樟腦寮

電話:03-580-6473

地址:新竹縣峨眉鄉富興村大同街16號

03

台灣樟腦在從前是世界有名ㄟ,因為製作繁複加上限伐樹木,現在台灣的樟腦寮屈指可數,阿鈞哥堅持純手工不加一滴水,如果你會怕化學樟腦丸的刺鼻味,不妨試試看清香宜人的天然樟腦油吧!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388 人次

1,606 thoughts on “4/15(二)【寶島神油】好康資訊報你知!”

  1. Very nice info and right to the point. I don’t know if this is truly the best place to ask but do you guys have any ideea where to employ some professional writers? Thx :)

  2. I am not sure where you’re getting your info, but great topic. I needs to spend some time learning much more or understanding more. Thanks for magnificent info I was looking for this info for my mission.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