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澳洲淡水龍蝦養殖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a0935835555

聯絡電話:0935-835555

備註:

生性好鬥的淡水龍蝦真是讓人又愛又怕呀!活的時候怕被牠的大螯攻擊、煮熟時的鮮味又讓人一口接一口!

何大哥的養殖場位於高雄田寮,自然無汙染的環境提供淡水龍蝦良好的生長空間!聽何大哥說,初期不了解淡水龍蝦習性,常常有龍蝦因自相殘殺而死,原本成本就不低得龍蝦所剩無幾,嚴重虧損下何大哥仍沒放棄,如今賣出好價錢的龍蝦也成為他販售主力!

目前也提供宅配訂購,想一飽口福的人請洽官網哦!

DSC_1273

DSC_1337

DSC_1353

DSC_1367 

IMG_0807

B.橋邊鵝肉

地址:高雄縣仁武鄉仁雄路39-6號

電話:07-3731468

樂朋股份有限公司  07-3725257

官網:http://www.ciaobien.com/index.php?op=home

備註

陳媽媽開的鵝肉店是在地老店,長久以來店裡都用鵝油來作料理,透過留法的陳大哥創意包裝,不僅開發出鵝油蔥,還發展出護手霜、沐浴乳等保養用品!

雖然因為擔心孩子辛苦、陳爸陳媽沒讓他傳承家裡的餐廳事業,但良士哥鑽研鵝油、並將之質感提升、發揚光大,何嘗不也是另一種延續與傳遞呢!

DSC_1404

DSC_1399

DSC_1423

DSC_1416

C.十鼓文化村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26號

電話:06-2662225

官網:http://www.ten-hsieh.com.tw/cultrue/main.html

備註:

因為練團而意外迷上仁德糖廠的謝十老師,帶我們介紹糖廠內的機具和環境時,眼睛不時散發出珍惜與喜愛的光采!因為謝老師和團員們的共同努力,仁德糖廠規劃成兼具觀光娛樂與自然生態的文化園區,從初期客人稀稀落落,到現在常有遊覽車團體預約,一路走來許多故事都讓人聽了為之動容,也對他們除了對表演投注、對保留歷史遺跡亦充滿熱情的精神感到佩服!

DSC_1220

DSC_1238

IMG_0786

DSC_1261

IMG_0802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3,033 人次

383 thoughts on “10/22【最牛釘子戶】店家資訊”

  1. Tyson Schons 說道:

    (悄悄話…)

  2. Kelly Jelinek 說道:

    (悄悄話…)

  3. Myron Mins 說道:

    (悄悄話…)

  4. Amina Smolko 說道:

    (悄悄話…)

  5. Google 說道:

    Very couple of internet websites that transpire to become detailed below, from our point of view are undoubtedly effectively worth checking out.

  6. Leigh Burlaza 說道:

    (悄悄話…)

  7. Giuseppe Kozuch 說道:

    (悄悄話…)

  8. italy jersey 2014 說道:

    Look At THIS Site

  9. Suanne Egwuohua 說道:

    (悄悄話…)

  10. Clark Lani 說道:

    (悄悄話…)

  11. nice articles

  12. Google 說道:

    The time to study or take a look at the content or web pages we have linked to beneath.

  13. cheap air max 90 說道:

    thank you for share!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