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泰一養蝦場

電話:+6013-900-5900

備註:

看著佔地寬廣的養殖場,想來郭大哥和陳大哥如今在大馬事業經營地有聲有色,然而就如同兩位大哥說的,台商初到異地時除了文化上的隔閡和創業的辛苦,最難熬的還是對家鄉的思念!

郭大哥的養殖場位於馬來西亞彭亨州的北根, 雖然不若城市那般繁榮熱鬧,但是充分保留了自然生態,視野寬廣、空氣新鮮,老街上也瀰漫異國情調,是個遠離塵囂的世外桃源哩!

DSC_0263

DSC_0258

DSC_0264

DSC_0708

DSC_0788

 

DSC_0715

DSC_0964

DSC_0994

B.台灣風味館

地址:

No.5,Jalan 10/116B,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Off Jalan kuchai lama,57200,kuala Lumpur

電話:+603-79801888

備註:

阿烽哥的手藝真的沒話說!三兩下桌上就擺滿了台灣熟悉的小吃!琳琅滿目的台灣味,讓吃了很多天肉骨茶、馬來菜的我們當下頗有回家的感覺呀!

從起初找不到門路買菜、甚至曾經一度想放棄打道回府,到現在光在吉隆坡就有三間分店,阿烽哥和淑珍姊跟我們分享創業歷程的種種,即使看著他們帶著笑容娓娓道來,仍讓人不難想像當時的辛苦與茫然,更感佩他們堅持努力的精神!

DSC_0767

DSC_0667

DSC_0240 

DSC_0755

 

1380704465985

C 鼎泰豐

官網:http://www.dintaifung.com.tw/tw/default.htm

備註:

甫獲美國CNN評選為全球20家最讚的連鎖企業第二名的鼎泰豐,藉由這次拍攝,可讓小編真正見識到他們的堅持與嚴格!

聽阿旺師說,常常可以見到廚房內有師父包小籠包包到翻臉生氣,就是因為長久以來,鼎泰豐對於自家食品,不論口味和外觀都當要求!

而這個揚名海外的餐飲界"名牌包", 即便陸續在多國展店,仍維持一國唯有一位代理的原則,就是希望控管海外分店的品質! 也難怪不論國內國外,總是座無虛席,堪稱"海外之光"真不為過呢! 

DSC_0521

DSC_0505

DSC_0526

DSCN0177

1377531591653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390 人次

487 thoughts on “10/8(二) 【難搞機車包】店家資訊”

  1. それは、決して/彼女の驚くほどの理想的な彼をピシャリと打つ。

  2. A++++ shipper!

  3. Coral Tuong 說道:

    (悄悄話…)

  4. Google 說道:

    We like to honor numerous other world wide web sites on the net, even when they aren

  5. Great transaction!

  6. Casey Gurka 說道:

    (悄悄話…)

  7. Item was shipped very promptly and in the condition stated.

  8. Ian Brasher 說道:

    (悄悄話…)

  9. Browse Around This Web-site

  10. Margot Dewall 說道:

    (悄悄話…)

  11. I am no longer sure where you are getting your info, however great topic. I needs to spend a while finding out more or figuring out more. Thank you for magnificent info I used to be on the lookout for this info for my mission.

  12. nice articles

  13. thanks for share!

  14. thanks for share!

  15. tiffany outlet 說道:

    Wow, wonderful blog format! How lengthy have you been running a blog for? you made running a blog glance easy. The whole glance of your web site is excellent, let alone the content material!

  16. Elton Lofthouse 說道:

    (悄悄話…)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