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紅演唱會 超紅開麥拉 超紅排行榜 超紅live秀

歡迎大家將自己的歌聲錄下來給我們,寄到enjoy8866@yahoo.com.tw,一樣有機會上台喔!

保羅 

當”台灣黑熊~保羅

邵大倫

遇上來勢洶洶的”電台DJ~大倫仔

 

15.99.10.09.56公斤以及擁有超催淚歌喉的”虎尾保母~秀蓉

這場讓紅人榜五位評審不禁手軟的三強爭霸

究竟誰會勝出?!

作伙來聆聽他們最動人故事最誠懇的好聲音

讓你邊笑邊哭~

所有更精采的內容全都在

三立台灣台 週日晚間六點半~八點

ch29 【超級紅人榜】

一定一定要準時收看唷!!^^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11,190 人次

102 thoughts on “衛冕者強敵環伺,三強爭霸捨我其誰?!”

  1. 玉美 說道:

    :em47: 大倫,我是地下街的玉美,好久不見了,偶然間在這個比賽中看到你,唱得真好,非常有感情,加油,我會繼續支持你的….也希望你能跟我連絡(shihabc123@yahoo.com.tw)

  2. 小森 說道:

    喜歡唱歌熱愛紅人榜ㄉ大大們..我住台中.很愛唱歌.也愛這個節目.也通過海選去過兩次三立覆試囉..但~苦苦等不到錄影通知..沒關係!這是我ㄉ無名
    大家互相交流比賽心得喔!謝啦!
    http://www.wretch.cc/video/a0988183145&func=list&view=list&o=time_d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