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活動訊息最新新聞人物介紹花絮追蹤


莫非,這就是愛情
因為他而心動想念
莫非,這就是愛情?

為了他而成長勇敢
原來,這才是愛情…

紀家尉與關曉彤,帶著各自的傷痛相遇,卻在相互療癒之後,選擇分開了…

從一段珍貴的感情轉身後,家尉彷彿一夕長大。不再逃避繼承父親事業的責任,下一段的人生目標,也將重新展開。只是離開之前,讓家尉最難受的,是得向現在擁有的,一一好好地告別…

隨著家尉的告別,所有人的人生,都像和家尉一樣Renew了。唯獨曉彤,看似開始了新生活,卻好像更迷惘了…

曉彤面對越在乎的事永遠欠缺「臨門一腳」的勇氣;子諺終於明白,也許單純的陪伴與等待,只會讓彼此停在原地,也無法讓曉彤改變…看著落寞又逞強的曉彤,子諺決定這次,得逼著曉彤做出決定…

這一次,曉彤是否可以突破自己的莫非魔咒? 勇敢跨出莫非之框?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13,028 views

莫非,這次換我守護你…

「POLO不見了!」一通來自紀家尉的求助電話,讓曉彤完全慌了手腳,一個多月以來刻意冷靜的生活,一下子又「雲霄飛車」了起來。

害怕POLO找不到回家的路,更擔心家尉得孤單面對空蕩蕩的房子。只是曉彤與家尉退回朋友關係後,即使有再多的關心都必須不著痕跡,於是,「默默守護家尉」的行動,就這樣展開了…

身邊最重要的那些總「不告而別」,似乎是家尉怎麼躲都躲不過的人生課題,曾經有過的「兩人一狗」的美好想像,如今只剩自己。沒想到,在發覺失去所有的同時,卻有股力量推著自己前進。對於母親「來了又走」的疑惑,家尉竟意外有了面對的勇氣…

家尉終於知道,分手的時候,曉彤那些說不出口的隻字片語,其實另有隱情…
曉彤也開始面對,即使自己刻意壓抑,但「紀家尉」這三個字,自始至終或許都沒從心裡離開過…

分開,帶來了更多理解,同時也激起兩顆想更靠近的心…
莫非,這就是愛情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8,797 views

莫非,有種愛情叫做「紀家尉」

曉彤與家尉分手之後,開始了各自對過去的告別。

曉彤離開交友公司,重操舊業,以心理師的身份,找回了久違的自信。然而,偶爾不經意地得知家尉的消息,曉彤即使心裡再在意,卻還是不斷說服自己,這段雲霄飛車式的愛情,或許不適合自己…

沒想到,曉彤新工作的第一次出差,在環山美景中,與家尉竟然「巧遇」了!

分手後的初次見面,兩人卻要在飯店裡尷尬地獨處。那些在一起時都來不及做過的事,竟然在分手以後,那麼巧的,在異地都一一實現了…

與曉彤分開後,家尉雖然還不清楚曉彤要的愛情到底是什麼,但仍緊緊把握每個默默守護曉彤的機會。沒想到再次面對曉彤,家尉卻顯得有些笨拙,也許,是這個男人正在努力學習,怎麼對一個女人好…

曉彤面對愛情不夠勇敢的老毛病又犯了…只是,這一回,紀選手升級,多了些體諒、再加些柔軟與低調,成了一種專屬關曉彤的愛情,就叫做「紀家尉」
莫非,這就是愛情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2,352 views

莫非,這就是愛情必經的「磨合」?
莫非,這就是愛情
紀媽媽來了又走,讓家尉好不容易拼湊起的幸福藍圖,又瞬間瓦解了…然而,留下家尉身世的這個秘密,就這樣梗在曉彤與家尉之間。

無意間知道真相的曉彤,「該說,還是不說?」

面對家尉的滿腹疑惑,曉彤有些進退兩難。
發覺曉彤竟隻字不提,家尉只能佯裝釋懷…

家尉終於明白,「建構一個完整的家」的夢想太不實際,擔心眼前這份觸手可及的幸福,也會越離越遠,於是他,急忙地想牢牢抓緊曉彤…

然而,看似一年前就已經命中注定的緣分,對曉彤而言,家尉會是真命天子,能夠牽手一塊走下去;還是又是個過客,只是短暫地相互陪伴?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8,577 views

莫非,這就是「夢想成真」?
莫非,這就是愛情

與紀媽媽短暫幾天的密集相處,家尉打從心裡原諒了母親曾經的「不告而別」,更急著想修補空白了二十幾年的母子情。很快的,家尉曾經想都不敢想的這天,竟然真的到來了…

紀爸爸、紀媽媽與曉彤,所有家尉深愛的人,在同一張餐桌上自在融洽地吃飯。看似如此微小且平凡的幸福,卻讓從小缺乏家庭溫暖的家尉,忍不住感動地紅了眼眶…

原來,遇見一個對的人,會讓人生中的缺憾,一塊一塊地被填補起來。這個體悟,讓家尉又重新找回對婚姻的憧憬,開始有了「定下來」的念頭…

沒想到,紀媽媽回來的一派輕鬆,但當年離開的真相卻似乎沒有這麼簡單!看著家尉與母親重逢後的幸福模樣,曉彤心裡感動,卻又擔心家尉好不容易痊癒的傷口,又將再度被劃上一刀…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8,756 views

愛情的危機,莫非,也是轉機?
莫非,這就是愛情
家尉在廣播節目上失約一事,仍餘波盪漾…不僅家尉成為I MEET YOU員工的公敵,更讓子諺以「旋風」之姿,強勢吹進了他與曉彤之間。子諺一句堅定地「我喜歡妳」,毫無保留地向曉彤吐露,完完全全地激起了家尉的危機意識…

家尉跟曉彤還是面臨了第一次的冷戰…

曉彤有些氣惱,氣家尉不懂她的體貼,更氣家尉對子諺的敵意,影響了自己的工作。但她真正難過的是,他好像不懂她…

面對曉彤的冷淡,家尉的話全堵在喉頭,什麼也說不出口,心裡的不安日夜打亂了思緒。直到西門的一句話…「自己的曉彤自己救!」,紀選手的理智才終於回歸,使出挽回頹勢的大絕招!

同時,一個許久不見的「她」,竟意外地在家尉身邊出現…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2,520 views

莫非,這就是「依靠」⋯
莫非,這就是愛情
當年芝羽不告而別的真相,終於找上家尉。震驚、接受到釋懷時間需要有多長,走出傷痛的距離會有多遠?家尉一時之間找不到答案,亂了手腳…

但眼前只有面對,面對過去的那個遺憾,面對眼前自己愛的人。一整晚的混亂的思緒,也終於在找到曉彤的那刻,冷靜了下來…

原來,這就是互相依靠。曉彤第一次看見如此脆弱的家尉;家尉在曉彤懷裡找到穩定的力量。也許,一段感情不只是分享快樂,更可貴的是,願意分擔悲傷…

看著曉彤爲了家尉擔心難過,子諺發現自己再也沒辦法假裝灑脫地置身事外。因為「愛,必須讓對方知道…」子諺再也不甘於只當「一陣風」,決定當著眾人的面前,說出埋藏已久的心意…

沒想到,這番告白竟讓家尉撞見,兩男之間的戰爭,ㄧ觸即發⋯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6,666 views

莫非,這就是,進階幸福的下一步…
莫非,這就是愛情
「見家長?!」

為了讓家尉感受擁有「家人」的溫暖,曉彤主動地將家尉介紹給父母。面對曉彤的用心,家尉有那麼一點感動,只是…久違家庭溫暖的他,在與長輩的應對上,似乎、有點、那麼的…不在行!但是,自信又穩重的紀老闆,是絕對不允許自己表現出任何一點緊張跟彆扭的!帶著「見女方家長的五大禁忌」,家尉與關家兩老展開了第一次的接觸…

超人氣廣播節目「真愛零距離」邀請Dr.Love擔任特別來賓,身為曉彤的另一半,家尉也將接受「真愛任務」的挑戰…廣播Call Out的時間一點一滴接近,眾人等著家尉在空中發表的愛情宣言,沒想到,在此同時,一個步步逼近的殘酷真相,正找上家尉…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7,276 views

莫非,這就是,小別勝新婚之後…

想念總在見不到面時感受特別深刻,尤其對熱戀後第一次分開那麼久的家尉和曉彤來說…

好幾天沒有對方在身邊的日子,曉彤似乎對工作有些心不在焉,而家尉在加快工作進度之餘,還得想辦法抑止住時時刻刻想奔回曉彤身邊的衝動⋯⋯

然而,藏著巨大秘密卻沒說出口的芝羽,在飯店相遇後,始終隱忍著家尉的刻意冷漠,以及意外的誤解⋯

「歡迎回家」曉彤式的溫暖,讓身心疲累的家尉,終於有種真正回到家的感覺。而偷偷帶著神秘禮物回到曉彤身邊,家尉式的浪漫,看似就要讓兩人關係「更上一層樓」⋯
莫非,這就是愛情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7,031 views

莫非,這就是「妳的過去,我的現在,和她的未來」

對家尉來說,之前怎麼盼都盼不到的芝羽,再次回到他的生命中,他終於能當面問清楚,究竟當年發生甚麼事?芝羽為何又若無其事地回來?現在唯一能夠確定的是,他因為曉彤而決定勇敢向前走了,但那些熟悉又耿耿於懷的過去,是否就能真的留在過去?

總是在自己的理性和感性之間拉扯的曉彤,雖然鼓勵家尉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找答案,但仍然不免有點小不安,更壓抑不了地開始有些吃醋了⋯但似乎連短暫的分離都撼動不了兩人相愛的決心,曉彤發自內心的「我好像…有點想你了…」讓家尉心中的小宇宙莫名的爆發了…
莫非,這就是愛情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8,465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