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花絮追蹤 最新新聞 人物介紹 故事介紹 回首頁


Yuki好不容易才脫離阿成的魔掌,但她無法丟下還在住院的母親,於是跑去找阿肥商量對策,阿肥使出妙計,擺平阿成派在醫院監視的爪牙,和Yuki、子松聯手把阿菊接出醫院,才剛到半路,陰魂不散的阿成又擋在了前方!眼看在劫難逃,此時明義卻突然現身了,阿成簡直不敢置信!明義的突襲打亂了流氓陣腳,帶著Yuki等人突圍而去。阿成抓住子松,威逼利誘要他供出眾人下落,不料子松竟當場揮刀,斬下一截手指!子松長聲慘笑,他從此要洗心革面,再也不會出賣家人了!阿成驚愕愣住……
思慕的人

明義等人逃到了偏僻的漁港,Yuki不捨明義為了救她幾乎送命,表示毫不嫌棄明義臉上的傷疤,她要嫁給明義廝守終生,一輩子永不分離!就這樣,眾人在漁港邊小村安頓下來,展開了新生活。
思慕的人
轉眼間,一年很快就過去了……

阿成吸金炒地皮的計畫破局了,被騙投資的鄉親群情激憤上門抗議,逼的阿成和秀珠必須立刻落跑!二人來到漁港邊,想要偷渡去泰國,不料竟和明義夫妻狹路相逢!阿成驚見Yuki已然懷孕,妒火中燒,竟然揮刀又跟明義扭打起來!明義出於自衛,奪刀時誤傷阿成但不至於死,明義與Yuki離開現場去找人來幫忙時,卻驚見阿成已身中多刀身亡!這件冤案疑團重重,事實的真相到底是如何呢?
思慕的人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1,868 views

明義與阿肥等人及時救出Yuki,阿成怒不可遏,吩咐手下全力搜捕,一定要把Yuki給搶回來!眾人逃到了一處偏僻的山谷,進退無路,明義讓阿肥帶著Yuki先逃,獨自一人奮勇打敗了阿成!不料阿成竟然使詐,假裝失足誘使明義相救,趁機將明義推入了山谷裡!眼見明義必然無倖,阿成得意揚長而去!
思慕的人

明義跌入山谷身受重傷,幸好阿肥事後及時趕回,將明義送醫救治,總算保住了性命,但明義始終昏迷不醒。阿肥頭痛不已,卻湊巧在半路遇到Yuki,又不敢說出真相,只好謊稱明義也離開故鄉去避難了,要Yuki別擔心,並幫忙把Yuki送回親生父母家裡暫住。 阿土夫妻見到Yuki十分開心,要她安心住下,但是阿雄卻對Yuki始終心存芥蒂,不斷冷潮熱諷。Yuki見父母年事已高,還要為家計辛苦奔波,哥哥卻總是醉茫茫袖手旁觀,遂當面斥責阿雄只會怨天尤人,逃避現實!

思慕的人

Yuki雖然逃回了阿土家中,但阿成終究還是追上了!阿土夫妻和鄰居們為了保護Yuki,眾人聯手和一群流氓打了起來!混亂間,有人趁機把Yuki帶離現場,逃過阿成的毒手…
思慕的人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1,655 views

Yuki和明義歷經了重重考驗,終於體會到彼此的心意,Yuki含淚帶笑,接受了明義的求婚!二人向阿菊說明這個決定,希望她能祝福成全。雖然子松大唱反調,但是阿菊早已把明義的努力與付出看在眼裡,欣然點頭同意了婚事。

阿成希望Yuki能長期在招待所裡駐唱。不料Yuki一口回絕,表示自己就要嫁給明義,以後不會再走唱了!阿成自問從來沒有女人敢拒絕他,他一定要把Yuki從明義手裡搶過來!
思慕的人

阿成派手下設下詐賭騙局,誘使子松輸了一屁股,再向子松逼債,Yuki和阿菊得知子松欠債被抓,急忙跑去求阿成放人,不料阿成竟以子松的性命脅迫,要求Yuki成為他的女人!賴家頓時陷入了愁雲慘霧,Yuki不忍見母親日夜痛心煎熬,又擔心明義知道真相後會去跟阿成拼命……萬般無奈之下,她決定犧牲自己的幸福,向明義提出了分手…突如其來的晴天霹靂,讓明義幾乎崩潰了!

思慕的人

思慕的人
在獻身給阿成的前一晚,Yuki柔腸百轉,決定冒著大雨去找明義,想把自己清白的身子交給他。然而明義憤然趕走了Yuki,他不需要憐憫與施捨,他只想用酒精來徹底麻醉自己,忘掉這椎心的痛苦!……第二天,Yuki依約來到阿成家裡,阿成當面撕毀借據並放了子松,不料百密一疏,Yuki愕然發現原來子松的傷是假的,二哥竟然跟阿成聯手設計她!驚見事機敗露,阿成決定霸王硬上弓,當場就對Yuki伸出了魔爪………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1,615 views

Yuki和阿布拉等人約在茶室相聚,眾人久別重逢,十分欣慰。Yuki退婚後已辭去米粉廠工作,眼前急需賺錢養家,希望能跟大家再度合作走唱。不料阿布拉卻面有難色,表示不打算再唱那卡西了,Yuki不禁難掩失落。明義見狀,忙自告奮勇說只要有他在,就可以跟Yuki搭配繼續演出啊!
思慕的人

阿成突然提出開設「招待所」的計劃,希望秀珠能出面去向詹家要錢,好幫助他完成計畫,秀珠聞言愕然!……阿成的甜言蜜語終於打動了秀珠,於是她使出苦肉計,聲淚俱下哀求詹父給予金援!詹父既痛心又不忍,終於給了秀珠一百萬,但也從此與她恩斷義絕! 思慕的人

明義和Yuki重新走唱,二人朝夕相處一同工作,感情進展飛速,這一天,阿成在茶室宴請商場友人,明義和Yuki到場表演,阿成首次見識到Yuki的美貌,頓時驚為天人!不料Yuki卻嚴詞拒絕跟阿成喝酒,讓心高氣傲的阿成惱怒在心……
思慕的人

阿成以開幕為理由,喊出高價邀請Yuki單獨前往招待所獻唱,Yuki雖不情願,卻礙於家裡正缺錢而左右為難……明義遂表示要去也可以,但是必須讓他和Yuki同行!開幕日當晚,明義和Yuki依約前往演出,不料秀珠驚見Yuki來到,氣急敗壞之下竟大鬧現場,憤然離場,回去之後還一不作二不休,把阿成家裡砸了個稀巴爛!面對秀珠一再的無理取鬧,阿成已經失去耐心,終於露出了他猙獰的真面目……

思慕的人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1,391 views

明義為了讓劉桑和子松不敢再使壞,和阿肥聯手,把二人狠狠修理一頓。不料Yuki並不領情,反而責備明義耍流氓。明義慌張辯解,終於親口說出對Yuki的依戀!

思慕的人

子松與子哲跑去米粉廠大鬧,要詹家為退婚之事給個交代!阿鸞卻誤以為被人抓住把柄,驚恐表示自己當慰安婦是被迫的,泣不成聲……阿鸞自露馬腳,二兄弟十分驚喜,趁機要脅阿鸞拿出封口費,不然就讓她身敗名裂!子哲回家後大肆吹噓要脅阿鸞之事,卻把阿菊氣個半死,痛斥二兄弟不知羞恥! 思慕的人

阿鸞一步錯步步錯,想偷拿保險箱的錢,竟被詹父當場抓到!至此,阿鸞的秘密再也瞞不下去,詹父更無法接受她的過去,阿鸞重獲幸福的美夢徹底破碎,只能離開詹家。

思慕的人


阿鸞黯然回到老家祖厝時,卻驚見秀珠竟然已在等著她!原來秀珠得知阿鸞下場淒慘,故意來落井下石,報復阿鸞! 思慕的人
明義想表達對Yuki的愛意,跑去茶室請阿嬌姨教他做壽司,卻意外遇見了阿布拉一家人風光回鄉!明義急忙趕去通知Yuki這個好消息,二人一起吃著明義親手做的壽司,心中滿是甜蜜,愛苗早已開始蓬勃蔓延!

思慕的人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1,530 views

阿成為了謀奪詹家財富,慫恿秀珠害死文昌,日後就能由她來繼承家業!秀珠意志不堅答應了,殊不知秀珠的鬼祟舉止,早已引起阿鸞的懷疑,時刻暗地裡提防著她,事跡敗露後秀珠走投無路,只好前去投靠阿成,阿成雖不滿秀珠壞了好事,還是收留了她。
思慕的人思慕的人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阿鸞到賴家作客時,竟巧遇當年在賴家幫傭的阿梅,認出了她就是曾被日本人騙去南洋的阿雀!阿鸞自此天天提心吊膽,生怕自己不堪的過去被揭穿,甚至對Yuki都產生了排斥,一心只想跟賴家切斷關係,整個人心性大變。
思慕的人

子松把Yuki騙到茶室包廂,劉桑猙獰現身,Yuki這才驚覺被二哥出賣了!劉桑正要霸王硬上弓,文昌及時衝進來,抓狂趕走了劉桑!原來阿鸞沒把此事告知Yuki,反而告訴了文昌,雖然挽救了Yuki的清白,卻也造成文昌對Yuki的極度不諒解,文昌揚言退婚! 思慕的人

默默關心著Yuki的阿義得知此事,氣的去找文昌理論,二人大打出手!不料文昌卻一語道破阿義深愛Yuki的心意,請明義要好好珍惜Yuki,明義震驚愣住!
思慕的人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1,493 views

詹父約了一家新米商談合作,該米商準時來訪,正是當年拋棄阿鸞(阿雀)的初戀情人〜阿亮!二人意外重逢十分震驚,來到當年定情的瀑布旁,阿鸞傾訴滿腔深情,即使阿亮已有妻女,她也甘願做小,只求阿亮別再嫌棄她……
3825

明義和Yuki在野外相見,二人回憶起童年往事十分欣慰,然而提及Yuki即將嫁人一事,又不免黯然神傷,只能強顏歡笑,珍惜難得的相聚時光……阿肥把Yuki送回家之後,不料文昌已經等候多時,並追問Yuki去了哪裡?Yuki坦然表示去見老友明義,文昌卻醋意發作激怒了Yuki…… 2218

另一方面,阿成和秀珠邂逅之後,二人越走越近,原來阿成心機詭詐,早已看上詹家富豪,打算慫恿秀珠謀奪家產!不只如此,阿成還透過台北的人脈,報了殺父之仇!

子哲為了開醫院,子松也急著翻身,二兄弟不斷對Yuki施壓,而阿菊又認定文昌是好對象,也幫著文昌安撫Yuki,在親情的牽絆之下,Yuki終於同意和文昌訂婚了。
5419

訂婚宴上賓客雲集,不料劉桑竟然故意來鬧場,當眾羞辱Yuki,把訂婚宴鬧的雞飛狗跳!
6247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1,412 views

文昌被Yuki拒絕後難以釋懷,又來到茶室向Yuki告白。他的深情讓Yuki有些動搖,遂表示希望能夠慢慢來,二人先從朋友做起。文昌深怕會失去Yuki,竟然心急開口求婚了!詹父上門提親,阿菊為了Yuki著想,爽快答應讓二人先訂婚。詹父大喜,但希望Yuki能辭掉那卡西,改到米粉廠上班學習作生意,以後好幫著文昌管理家業。

思慕的人

明義決定逃到台北闖天下。臨行前夕,明義來到Yuki窗前,只想再默默看她一眼,卻被Yuki發現了!Yuki得知明義要離開,十分錯愕,而明義得知Yuki就要訂婚了,更是傷心欲絕,只能選擇含笑帶淚,祝福對方善自珍重…

思慕的人

流氓間的恩怨終於爆發了!土龍趁著馬沙落單,竟率領手下圍攻,一舉幹掉了馬沙!馬沙的兒子阿成聽聞惡耗,連忙從台北趕回老家奔喪,並當上了馬沙的接班人。眼見江湖又將無寧日,掀起另一波風暴……

思慕的人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1,437 views

文昌初次聽聞Yuki的歌聲,更加念念不忘,於是第二天又來到茶室,還拿給Yuki一封信,傾訴自己對Yuki的好感,以及想跟她約會的邀約。Yuki在赴約的半路上,竟然遇到明義在等她,還要Yuki上車送她去約會,Yuki傻眼!
思慕的人

到了電影院,沒想到寶貝和子松都跑來湊熱鬧了!文昌只能故作大方,邀請大家一起看電影,卻沒察覺秀珠竟然也偷偷跟來,窺探他的行蹤…,文昌邀請Yuki去湖邊談心,明義只能黯然離去。那卡西演出前,寶貝當眾逼問Yuki到底喜不喜歡文昌?

思慕的人

明義之前相救馬沙惹毛了土龍,竟派人將明義給挾持軟禁!阿肥心急如焚,終於探聽到明義下落…
思慕的人

詹父帶著秀珠來到賴家示威,希望Yuki別再跟文昌來往,還想拿錢表示歉意,卻被Yuki悍然拒絕!Yuki堅定的拒絕了文昌的追求,文昌得知詹父所為,父子再度爆發衝突!詹父無奈之餘,來到米粉廠想找阿鸞姨商量對策…誰也沒料到,這位神秘的阿鸞姨,正是當年的慰安婦,投水僥倖未死的阿雀!

思慕的人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1,420 views

Yuki跌入明義懷裡這一幕被阿菊撞見,三人均頗為尷尬。加上子松偷偷中傷明義,阿菊不禁懷疑Yuki會喜歡上沒前途的明義,暗自擔心。

Yuki陪阿菊買菜時,馬沙也來到市場巡視地盤,土龍手下竟突然殺出偷襲馬沙!幸虧明義及時相助,打退流氓,但自己卻也掛彩受了傷!

馬沙感念明義仗義相助,同意以後不收三輪車伕規費,明義等人喜出望外。土龍卻認為馬沙破壞行規,早晚要跟他一決勝負!

Yuki擔心明義傷勢,跑去買藥想替他換藥,卻在半路遇到氣喘病發作的詹文昌,Yuki適時伸出援手,救了文昌一命便悄然離去,他輾轉打聽到原來Yuki在那卡西走唱,遂跑到茶室點番,專程去捧Yuki的場,想要當面致謝。

文昌的突然出現,頓時讓明義感到芒刺在背!明眼人都看的出文昌對Yuki的好感,反觀自己各方面的條件都遠不如對方,就連寶貝都對文昌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如果Yuki真的喜歡上了詹文昌,那該怎麼辦?明義深深的困惑了……
思慕的人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1,406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