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每個IP只能投一次票,可複選!

How Is My Site?

View Results

Loading ... Loading ...

 

本次投票結果鳳中奇緣製作小組會優先將

最多票數的項目,在暑假為各位網友達成

心願喔!請踴躍參加投票給我們意見。

 

投票活動已經結束,最高票為

“能和以柔約會嗎,夜市吃小吃我也願意”

敬請期待最新活動內容!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3,801 人次

0 thoughts on “鳳中奇緣還能為您做什麼?投票去”

  1. 阿炳 說道:

    我想跟攝影團隊的裡面的主持人一起吃好料感謝您

  2. Irene 說道:

    希望可以跟鳳中奇緣一起吃遍台灣!支持你們的啦!!

  3. 曾浚豐 說道:

    台灣小吃很多樣,雖然都是同樣名稱,但各地區都有不一樣的做法,我要~吃片全台灣ㄟ小吃

  4. simon 說道:

    我已投票囉!
    希望有機會能跟著吃吃喝喝。
    更能目睹漂亮的以柔囉!

  5. 鳳中奇緣 說道:

    感謝觀眾朋友ㄟ支持,暑假活動保證鬧熱滾滾…敬請期待。 :em32:

  6. 小雞 說道:

    項目:每一樣都很喜歡^^ 可以吃喝又可以見到漂亮的以柔姐

    當然是最好不過囉 ^^ :em64: :em34: :em55: :em24:

  7. 阿哲 說道:

    每項都很棒說~ :em51:
    只是我覺得網聚的話所有主持人都到場那最好溜~ :em70:
    我都想見到美鳳姐,鳳書,以柔 :em20: :em34:

  8. llomen1954 說道:

    鳳中奇緣節目 的先生,小姐們:
    你們好!我有於98.6/7日(星期日)AM:4點多~5點多之時間,有使用永康家中一樓最後面處的電腦另有上網到我自己在yahoo網站申設自己的ㄧ個電子信箱;當時在此電子信箱裡由於我有看到以柔小居俱樂部好像於98.6/5日(星期五)有寄給我的一封電子信件,因此我才知道在鳳中奇緣的部落格有鳳中奇緣節目於好像是投票票選節目活動的事宜喔!以致我在由上而下的7個選項裡,我都複選投選了第一項,第二項;第四項,第五項;第七項之5個複選項目之此5個複選項目的此5個複選項目阿![註]:在後亦於98.6/7日(星期日)AM:6點10幾分前,我另又多複選了第六項呀!即於前,後我複選了5個+1個=6個之6個複選項目之此6個複選項目的此6個複選項目阿!. 暫說至此.byebye! 再見嘍!預祝:鳳中奇緣的先生,小姐們 都安康!與有多多的鳳中奇緣節目之美食料理節目唷!另亦祝:柯以柔 小姐主持節目體驗順心喔! 羅建民 字或llomen 字 於98.6/7日(星期日)AM:6點49~AM:6點57 于永康家中一樓.

  9. llomen1954 說道:

    鳳中奇緣節目 的先生,小姐們:
    你們好!由於昨天[即98.6/7日(星期日)AM:4點多~AM:5點多之時間的昨天唷!]我有使用永康家中一樓最後面處的電腦上網到我自己在yahoo網站申設自己的一個電子信箱,且我看到在好像以柔小居俱樂部(CFC)好像於98.6/5日(星期五)寄給我的一封電子信件裡;有顯示述說到在鳳中奇緣的部落格有鳳中奇緣節目於好像是投票票選節目活動的事宜喔!之一事呢!而我已有在此鳳中奇緣節目的部落格的此一個網頁上已有列說到我有投票票選複選此節目活動的多項選項於此節目活動的事宜之在最前面的部份與之在最後面的部份有關我相關已有列說過其中部份之述說字句中好像有漏說了稍少部份之述說字句,因此我於98.6/8日(星期一)”AM:4點多”又以電腦”(永康家中一樓最後面處的電腦)”上網到此鳳中奇緣節目的部落格的此一個網頁再”補”列說我有漏說了此這些稍少部份之述說字句如右:(1)”有關我相關在最前面的部份述說到”即”是”我自己在yahoo網站申設自己的此一個電子信箱是yahoo網站提設的一個免費電子信箱之此一個免費電子信箱的此一個免費電子信箱喔!.(2)有關我相關在最後面”的”部份述說到”即”於98.6/7日(星期日)AM:6點49~AM:6點57之時間是我以電腦上網列寫之時間唷!亦即是於98.6/7日(星期日)AM:6點49(電腦上網列寫時間)~AM:6點57(電腦上網列寫時間)之”此”以電腦上網列寫之時間”的此以電腦上網列寫之時間”唷!. 暫說至此. byebye! 再見嘍! 再”預”祝:鳳中奇緣的先生,小姐們都好”啦”!與身心愉快唷! 另亦再祝:柯以柔 小姐事事如願樂觀喔! 羅建民 字 或llomen 字 於98.6/8日(星期一)AM:5點15(筆寫時間)與AM:5點50(筆寫時間)~AM:5點52(筆寫時間)~AM:5點55(筆寫時間)~AM:5點56(筆寫時間)及AM:6點08(筆寫時間)與及AM:6點21(筆寫時間)與AM:6點29(筆寫時間)~AM:6點32(筆寫時間)于永康家中一樓. 羅建民 字 或llomen 字 98.6/8日(星期一)AM:6點47(電腦上網列寫時間)于永康家中一樓.

  10. 鳳中奇緣 說道:

    :em56: 感謝上面的各位觀眾及熱情網友,表達妳們的意見,謝謝!

  11. 詩庭 說道:

    期待鳳中精心策劃ㄉ活動唷!! :em64:

  12. 雯嘎ˇ 說道:

    可以多多介紹台中縣是這區的美食嗎?
    我是住台中這的
    但鳳中奇緣常常介紹其他地區的
    道是台中就很少介紹到
    但台中也很多美食阿
    希望本節目能多多堆見台中地區的道地美食
    謝謝!!

  13. 鳳中奇緣 說道:

    TO 雯嘎ˇ:
    也希望有好吃的,能推薦給我們喔!

  14. 翔翔 說道:

    鳳中奇緣的工作人員們:我是住在彰化市彰南路二段的小翔
    在這裡有一家小吃店 獨一無二的手法 彰化市區目前還未找到第二家 而且也講究健康養生概念哦!!
    不妨可以來這邊試試看 十個客人裡面會有八個客人都說讚
    堅持著”少油 低鹽 多原味”一路走到至今已有八年時間了
    都靠著”吃好到相報”來維持走到現在 希望鳳中奇緣的所有工作人員們 可以品嘗到健康養生的菜色。 :em55: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