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堅守祖傳老手藝  保留古早老滋味

==菜名、價位==
黑米糕    20元 (祖傳手藝●鹹香軟Q)

排骨酥湯  20元 (傳統口味●入口即化)

==嚴選食材==
肉燥材料

炸排骨酥

==營業時間== 
早上6點半至中午12點
每週一公休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建興路90號
電話:0933-182-469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12,139 人次

15 thoughts on “99年3月25日店家資料-黑米糕”

  1. :em45:
    以柔 明天我們就要去西螺吃你介紹的黑米糕

    我來嘉義歡迎來參觀台灣最夯的峇里島風家具

    祝收視長紅

  2. 愛吃人 說道:

    哇!!!每次回去必吃的黑米糕上榜了 :em54:,想到我又餓了= =

  3. 西螺黑米糕 說道:

    走過五十年的兩輪手推車,西螺黑米糕開始提供宅配服務了哦,喜歡美食愛吃米糕的客人有口褔了,絕對讓你品嚐後有口齒留香的味道,嚐鮮電話0933-182469,會有老頭家幫你服務 :em66: 謝謝大家

  4. 西螺黑米糕 說道:

    西螺黑米糕更正樓上訊息,目前沒有宅配服務,歡迎大家到府嚐鮮,謝謝大家。

  5. 李維鎮 說道:

    身為雲林人.不可不知的西螺黑米糕.對就是建興路這家.每次回雲林全家必吃的黑米糕.有時還特地南下吃個黑米糕早餐再北上.本人已在這裡吃30個年頭了.老闆及老闆娘服務親切.超讚啦!對了四月十日本人又回去了.有問老闆娘已有宅配服務了.但運費須自付.

  6. 小魚 說道:

    不顯眼卻很特別的店家,吃完後有種滿足感,哈哈哈,開心的西螺文化之旅。

  7. RED 說道:

    來西螺就是要吃這ㄍ就對啦~
    跟一般筒仔米糕完然不同!
    推推推 :em65:

  8. 小魚 說道:

    哈哈哈,放假回家鄉當然不放過熟悉的味道,今天早上去打卡了 :em64:

  9. 不點妹 說道:

    給你一個讚!!! :em69: :em32:

  10. 西螺老人 說道:

    西螺黑米糕已經走味了,第二代們有第一代用心,光醬料就偷很多了,沒有以前的味道,希望多多加油!!

  11. 西螺黑米糕 說道:

    DEAR 西螺老人
    關於您所提出的建議,我們在配料過程一直有在嚐試研發改進,找回每個心目中的味道一直是我們的目標,你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空間,如果有不足之處,也可用餐時不吝指導,我們由衷的感謝你的指導並做出改善,謝謝~~

  12. 就是愛西螺~ 說道:

    想不到愛吃的米糕,排骨湯會出現在這裡,哇好留念的味道,讚 :em47:

  13. Vente de fontaines 說道:

    Some really nice and useful info on this site, likewise I think the layout has wonderful features.

  14. 寧撐不餓 說道:

    一副很子吃的樣子…半世紀○也…冏…rz餓了餓了。

  15. Wholeslae NHL Ottawa Senators Jerseys Cheap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