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滑溜味美 料多大碗

==菜名、價位==
麵線糊   大45元 小35元 (網路票選第一名 ● 料多大碗 )

四神湯          30元   (六君子● 獨家四神湯 )

==嚴選食材==
珍珠米

==店家精神==
鳳山小吃第一名 在地口味限量賣

==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下午2點半至晚上7點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安寧街2巷6-8號
電話:07-7100067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8,291 人次

11 thoughts on “99年03月04日店家資料-鳳邑麵線”

  1. 奶茶 說道:

    今天下午高高興興去買回家吃結果是大排長龍那樣就算了發現比我們晚到內用客人一直幫他們點餐我跟他們店員說我們外帶的一直等比內用的早到很久卻沒有東西只教我們排隊等候會不會內用的有東西吃我們外帶的卻沒有白等了呢他卻說內用客人也等很久了我說你睜眼說瞎話我站這已經等了半個鐘頭了結果一直上內用的餐點一下說沒四神湯過不久有說麵線沒料了請問這樣經營失敗的店家還敢介紹給觀眾嗎而且你們電視台只要店家付錢找你們大廣告就來者不拒嗎那你們電視台的電視誰喜看呀沒有上電視之前了了無幾得客人經過你們的採訪後人是增加了但是卻無法供應給客人食物一次兩次還有誰會去所以說你真的很濫咖 :em38: :em25: :em30:

  2. 鳳中奇緣小編 說道:

    TO:奶茶
    對於店家忙碌疏忽招呼以致您對我們的任何批評我們都虛心接受,但您說我們跟店家收取費用我們不能接受!鳳中奇緣節目開播至今從未向受訪店家收取任何費用!您的怨氣我們很抱歉…但別隨意汙衊我們節目!謝謝…

  3. evan 說道:

    這是常識,
    一般來說,搶在節目撥出後去吃的人,一定會”塞車”..
    如果想不用等,應該是1個月後再去嚐鮮,比較沒人潮..

    您就別埋怨了…

  4. M 說道:

    這間生意真的爆好!今天跟媽媽去買~排隊排了至少20分鐘以上~但我覺得店家態度很好喔!雖然一直道歉讓客人等候很久~但這也沒辦法吧!客人一直進來~隊伍排到馬路上去~大家都是一樣在等~今天如果是店家態度差又等很久而怪罪店家~那沒話說~可以選擇其他不必等候的店家!但鳳邑麵線的工作人員每個態度都很好!雖然因為忙碌沒什麼笑容~但這是可以理解的吧!而且每隔10分鐘左右就在場內大喊有沒有內用的客人!只能說~生意太好了~沒辦法顧全到每位客人的心情!

  5. 鳳邑麵線執行長 說道:

    因為小店產量不足 服務效率太差 有請奶茶見諒

    待小弟學成歸國 會致力提升產量與服務效率

    千錯 萬錯 小弟的錯 請勿責怪老闆與老闆娘

    誰無父母 畢竟他們年紀大了

    一天還必須勞動十二小時以上 已經是極限了
    (小店僅月休一天)

    另外 也請奶茶能夠了解

    本小店與鳳中奇緣製作單位沒有任何金錢交易與僱傭關係

    特此藉鳳中奇緣官網澄清 尚請奶茶經小弟解釋後能理會諒解

    此外 尚請奶茶能見諒小店想保留傳統的營運狀態

    所以並沒有引進較先進的服務設施與流程

    並且為顧及小店四寶品質 每日也是限量供應

    所以導致顧客必須排隊等待或是向隅 還請看倌萬分見諒

    文末再次向奶茶以及鳳中奇緣忠實觀眾

    為小店服務速度過慢 以及產量不足致歉

    小弟學成歸國 必定致力改善 並以此為努力目標

    還請諸位看倌持續支持本小店 並廣推本小店四寶

    祝福 奶茶 鳳中奇緣忠實觀眾群以及工作人員

    福虎昇豐 闔家安康

    鳳邑麵線執行長

  6. na 說道:

    我有去喔…
    可是貴單位報錯地點了…
    應該是國光路與五甲一路交叉口…
    在國光路上(加油站轉入)…
    害我在安寧街繞圈圈…

  7. 鳳中奇緣小編 說道:

    已更正 安寧路改為安寧街,請各位多包涵!那裡的街道很複雜….正確地址是安寧街2巷6-8號

  8. 邈雲漢 說道:

    我在等待時店家的態度非常親切,且頻頻為我的「久」候致歉。她們是很典型的臺灣老實人。

    鳳邑麵線執行長:加油哦!現在這種古早味很難找了。

  9. 阿綠 說道:

    鳳邑的阿姨們態度不會不好喔,雖然難免會有久候的時候,但東西的品質就是好啊,不然也不可能需要排那麼久吧!如果不喜歡等太久的客人,建議可以剛開店的時候去,盡量避免下午4.5點,因為那時候人真的很多噢!!

  10. Sometimes you will concern about the boots which can be timberlands id out for fashion, low quality and malformed. If you put these shoes with you will lose your nature. The Timberland boots might be your cooperate. The best match could be the long jeans, ornaments and dramatic coating. Now, the winter is about the corner, so the boots will be prevalent. You know, right now, it is necessary that you buy a pair of Timberland boots for yourself. It is known to any or all that timberland boots can easily most satisfy your personal needs.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