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台灣小吃中的滷肉飯可說是一道歷久不衰的庶民美食。一鍋熱騰騰、香噴噴的滷肉及滷汁,淋在香Q彈牙的米飯上,可說普羅大眾最頂級的平民化享受了。而本星期的鳳中奇緣要帶大家到新竹尋找一碗傳了20年媽媽味的滷肉飯,除此之外,吃過蘋果口味的蒸餃嗎?

包水果內餡的蒸餃這麼神奇的口味是如何贏得在地人的喜歡呢?

 

YouTube Preview Image

 

想來一碗肉香撲鼻的滷肉飯嗎?一碗香噴噴、淋滿油亮肉汁的滷肉飯,是讓人食指大動的最佳美食。在新竹地區有一家賣了兩代的滷肉飯,其飄香好吃的滋味讓在地人連吃20年都吃不膩,其嚴選吃餿水長大的黑體豬,挑選肥少瘦多的豬後腿肉、頸肉、五花肉三種部位不同的口味,配上細火慢熬的獨家滷法,讓這滷肉的香味在整個新竹地區,其好評的人氣也讓網友堪稱是新竹的奇蹟。

   另外還有一間老闆用創意研發出來的蘋果蒸餃,其爽脆的口感讓在地的老饕”吃好道相報”,老闆說吃膩了全包肉餡的蒸餃,換換口味改吃水果做的蒸餃包證讓人胃口大開,不僅如此,老闆改良韭菜盒而研發出來的韭菜餅,其特殊的餅皮做法,讓煎起來的韭菜盒外酥內軟,不僅老人小孩咬得動,連年輕人也愛上種雙層的口感喔。

  

   想知道這一碗讓網友堪稱是奇蹟的滷肉飯裡到底有有多少的好吃的秘密與撇步,想知道老闆創意改良過的蘋果蒸餃有多新奇、韭菜餅的口感為何會如此的豐富?更多的好吃秘訣,小吃之道通通都在本週四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鳳中奇緣】,以柔將帶您去新竹吃不停!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2,676 人次

5 thoughts on “3/19鳳中奇緣搶先看”

  1. Jenny 說道:

    剛剛看ㄌ電視~那個apple蒸餃看起來好可口喔 :em51: ~apple也切的好大丁喔~真的好特別喔~

  2. phoenix 說道:

    對ㄚ對ㄚ,吃過就上癮,口味超獨特的 :em36:

  3. juneil 說道:

    今天介紹的料理,有住址嗎?

  4. KELLY 說道:

    再汐止中興路跟福德一路也有一家滷肉飯也超讚的滷肉的香味連在大馬路都聞的到而且又便宜他們的羹湯也很棒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