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人客兒~~

真所謂:「客滿是對美食的肯定,排隊是對美食的迫不及待。」~

鳳中奇緣的美食偵查隊一月份將鎖定「勁好吃」的宜蘭美食,

歡迎網友們把最好吃的人氣的餐廳、人氣小吃,各種在地人才知道

的口味美食,推薦給我們喔!

請詳細記載 推薦店家的店名、好吃的料理、非推薦不可的原因、聯絡地址、聯絡電話…

對於這些提供名單的網友們將榮獲美食偵查隊員「發自內心敬上十二萬分的感激之意」,

另外加贈「感激到痛哭流涕的衛生紙一份」,名額有限送完為止,敬請保握機會。
鳳中奇緣美食偵查隊 敬上 2008.12

苦惱的美食偵查員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37,760 人次

617 thoughts on “人客兒!宜蘭美食~~~等你來報料”

  1. 小鴻 說道:

    位於宜蘭市健康路與神農路的交叉路口

    有一間營業30多年還屹立不搖的包子老店

    每天都有源源不絕的客人去買包子

    我每次去台北總會買很多顆放冰箱

    肚子餓可以蒸來吃 風味不減

    最愛他們的肉包、黑糖及花捲

    尤其再配上他們的豆、米漿真的是絕配

    重點是都只要10元

    在現今不景氣中 早餐只要30元就能填飽肚子

    又吃的開心 要哪裡找

    所以我推薦一定要去採訪此店

    讓更多人可以吃到好吃又便宜的早餐

    電話:(03)9360873 or (03)9360139

  2. 小宏 說道:

    推推推.. :em32: 我也來推一間位於羅東南門路的現做10元(手工包子). :em66: 特色就是肉包的肉.是整團的.而且包子皮非常Q.當天現包現做的 (肉包 菜包及素菜包 花捲 黑糖及白糖饅頭 還有其他包等等?) :em23: 都是一大早現出爐的 :em55: 所以任何包子的麵皮都很Q 超好吃的 :em36: 尤其要小心肉包的湯汁 有時在吃會滴出來 :em61:我每次去宜蘭 都會順便去吃及外帶.老板說可以外帶回去.只要冷涷.早上起床時.不用退冰直接用電鍋蒸10分鐘左右就可吃了 風味還是一樣棒:em47:而且每個包子都只要10元.還買10個送一個 :em55: 有夠便宜又好吃.一個早餐2個包子及一杯豆漿.只要30元就飽了 :em47:(貴單位及以柔小姐)可以去給他推推推 因為便宜且好吃.地址如下 宜縣羅東鎮南門路43號 (成功包子店) 電話:03-9550018 0913-352018

  3. 說道:

    :em51:
    宜蘭羅東的美麗角包子店也超好吃的,在羅東高商跟北成國小附近,他們的肉包跟菜包也是一絕,雖然價格比上面高了一些些,但我覺得很值得啦!!他們的用料也很實在,真的會讓人吃了一口接著一口!大家到宜蘭羅東一定要去試試看!!
    03-9518381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四段211號

  4. 阿鵬 說道:

    宜蘭,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了。看著灰灰的天空,手邊的工作一直停不下來。「早安您好,請問想吃點什麼呢?」早餐是一天中的開始,於其說我們在賣早餐,不如說我們販賣的是你一天的心情。

    看著一籠籠剛蒸好的包子出爐,讓客人能夠吃到最營養、最美味的早餐,是我們早餐店最引以為傲的成就。

    大早很多客人都抱怨著連日的大雨,不過他們還是願意冒著大雨來購買我們的包子。究竟是什麼樣的美味,連老天也擋不住?當你來到我們的店,第一個入眼的便是這擁有三十年經驗的老招牌。

    接著再往裡面走便看見工作人員正揮著汗把一籠籠現作現蒸的包子端出來販售。

    掀開第一籠,也就是我們店的招牌-「肉包」採用溫體豬肉和宜蘭知名的三星蔥現包現蒸。那美味,不言而喻!

    想知道肉包有多好吃?看那位客人被肉汁噴到的衣服就知道了。

    肉包圖 待補 /

    想換換口味?那你當然不能錯過我們店的菜包。很多客人吃過我們的菜包都會問「阿你們的菜包是怎麼做的?怎麼裡面的高麗菜都這麼『青翠』」那是當然!

    我們的菜包都嚴選高山高麗菜。記得前一陣子,菜比肉貴的時候。有客人問過我們老闆娘,怎麼不用一般的高麗菜就好了,平平是高麗菜,口感上應該不會差很多,這樣成本會降很多,像這樣用高山高麗菜,只會賣越多賠越多。

    老闆娘說了,做早餐店的,不止是做口感,更是做口碑。東西的好壞或許客人不一定吃的出來,但我們知道什麼是最好的,就應該把最好的給拿出來,這樣才不怕被別人拿來比較。

    如果吃不慣有包東西的包子,沒關係,饅頭也是熟客們的最愛。饅頭有什麼,沒包料的話吃起來不都差不多?那你就大錯特錯了!饅頭的學問才真的是很大。不僅「發」的時間要算的精準,連蒸的時間也很講究。

    當饅頭完美的出爐,那簡直可以說是藝術品了。一顆饅頭發的漂亮可以比一般的包子大上一倍,那膨鬆的觸感,手指一按壓,不到一秒的時間,它便回復原本的膨鬆,如果做大一點,拿來當枕頭一定很舒服。

    還有很多變化口味,芋頭包、豆沙包、花捲(當然也是用三星蔥製成)、黑糖饅頭、酸菜包、芋頭饅頭(裡頭真的有芋簽喔!這可不是每家店都有的!)及養生饅頭(含有五穀:枸杞、南瓜籽等..),一顆養生饅頭裡面有數種不同的穀物,以滿足您所需的營養。

    03-9518381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4段211號

  5. jia-yu 說道:

    我要推薦的也是包子店!!美麗角!!
    裡面要狂推的就是他們的肉包!溫體豬肉加上宜蘭三星蔥.每日現蒸現賣.一口咬下鮮嫩多汁 :em44: .菜包是用高山嚴選高麗菜.清脆度可想而知押!!另外喜歡特別口味的還有酸菜包.裡面內餡是經過老闆獨家秘方炒過的!!別家店沒有的好滋味唷!!
    另外喜歡養生的朋友!也可以嚐嚐養生饅頭唷!!還有芋頭饅頭裡面真的有芋頭簽唷!!這可不是每家店都有的!! :em54: 饅頭那蓬鬆的觸感.手指一押!不用一秒就恢復!! :em55:
    這麼好的滋味!!貴製作單位一定要來採訪的!!
    地址:羅東鎮中山路211號
    電話:03-9518381
    手機:0926243205陳美月 :em70:

  6. 宜蘭在地的小胖 說道:

    自從宜蘭爆紅的碳烤澎湖牡蠣
    挑嘴的小胖 算是個超愛碳烤的食客….
    吃過好幾間的碳烤牡蠣
    其中超推薦一間夯燒烤的澎湖牡蠣
    牡蠣鮮甜飽滿又回甘 還完全沒腥味呢!
    8大顆才100元 實在物超所值~
    老闆說 堅持牡蠣嚴選自澎湖最優質的牡蠣
    為了保持牡蠣的存活 牡蠣才能維持鮮甜回甘
    採當天從澎湖低溫空運來宜蘭
    每次才到傍晚就被老饕一掃而空拉
    他位於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長春路217號
    在宜農牧羊場旁 附近就是羅東運動公園
    小胖除了超愛他的牡蠣
    日式烤飯糰 松阪豬肉 牛小排
    骰子牛肉串 三星肉捲 美麗螺 爆漿香腸…
    以上也都是小胖喜愛的
    而且價位真的很便宜 老闆人又好親切!!
    在宜蘭沒想到還有像澎湖離島碳烤吧的感覺
    沒想到不用到高級料理 就能吃到特別的烤物
    實在太感動了
    屋簷還有吊著滿滿的牡蠣貝殼裝飾
    再次的給他強力推薦一下唷^^
    我有拍照 如鳳中奇緣美食偵查隊需要先看照片
    請發E-mail給我 teng5917@hotmail.com
    小胖再寄照片給您~
    來一顆鮮甜飽滿的牡蠣 來一口啤酒吧
    微風徐徐吹過髮梢 微醺的感覺 真是太愜意了…

    營業時間:下午2點~晚間10點
    地  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長春路217號
    電  話:0953-910-543 林老闆

  7. 小光 說道:

    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前天看到泰國餐的這一集,突然想到暑假到過三星天送埤,
    本想帶老婆小孩去吃吃有名的卜肉,因為剛好中午用餐時間….
    眼看大排長龍,擔心小孩沒耐心索性就到附近逛逛….
    這才發現這裡光賣蔥餅的就有六家之多,幾乎每家都有媒體廣告過…
    我跟老婆一直都對油膩膩的蔥油餅敬謝不敏,逛啊逛…
    發現一家沒有媒體廣告而且也顯得冷清清的攤子..
    我看他標榜著保證不油也不是蔥油餅,好奇的往攤子前移動,
    老闆放了一個成品給客人看,造型很奇特,長的像甜甜圈中間有的洞….而且看起來像是兩片餅….
    不過卻是用油炸的,心裡馬上想打退堂鼓…
    這時老闆保證說絕對不會油,否則免費…
    既然老闆這麼有信心就先買一個來試試,因為不想讓老闆虧太多本….
    等了大約五分鐘看著老闆把餅夾出油鍋瀝油,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猜不到10秒鐘,那個餅居然就乾的像用烤的一樣!
    真的乾到連胡椒鹽都幾乎灑不上去,接過蔥餅興奮得趕緊跟老婆試吃看看….

    我對天發誓,這絕對是唯一讓我馬上回頭再買的蔥餅!
    這餅裡面是包蔥的真的不是蔥油餅,雖然只有包蔥但是味道很香,
    我回頭買了四個,我跟老婆一人一個,兩個帶回去給老爸老媽吃
    回到宜蘭市才想到蔥油餅冷了會比熱的更油膩很難入口….
    老爸老媽吃了馬上說好吃,這又讓我更佩服了…
    因為這餅份量算滿夠的,老媽吃不完我就當回收桶囉….
    另一件神奇的是又發生了…哈哈哈
    到現在我還覺得實在很神奇….
    這餅剛炸好是酥酥QQ的,可涼了以後……
    餅皮又變另一種口感,像麵包也不是包子有不像,
    重要的是裡面包的蔥,居然味道也很棒,顏色也沒變黃
    這實在太厲害了!!

    在等蔥餅的時間跟老闆小聊一下得知,老闆是單親爸爸
    因為老爸爸骨刺開刀後行動就不是很好,
    就帶著小孩回家一方面照顧老爸老媽,一方面也照顧家裡的蔥田
    但是光靠這個實在很難供兩個小孩跟家裡的開銷,材自己研發這個蔥餅想多個收入…

    老實講…這個蔥餅實在比其他大排長龍的蔥油餅好吃太多了
    而且光我上面描述的就知道老闆真的非常用心..
    剛好看見貴節目要到宜蘭,就想說希望能藉貴節目幫幫這位年輕爸爸

    今天下午特地從宜蘭市開車去三星跟老闆要電話…
    老闆說他平時蔥田需要照顧時會休息,不過假日一定會開

    福星手工三星鮮蔥餅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天山村三星路八段18號
    因為是路邊攤,確切的位置就在天送埤有名的卜肉紅綠燈左轉
    就到了(21茶坊前)
    電話:0981-421-797陳老闆

  8. 宜蘭在地人] 說道:

    我要推薦羅東廣興的烏骨雞超好吃ㄉ~~

    人家烏骨雞都是用湯熬煮

    可是它們卻是用白斬的方式

    加上她們ㄉ獨特醬汁超讚ㄉ

    只要到了夏天總是客滿的

    重點是她們母親節跟父親節

    都會請客一天老闆說要回饋大家

    跟天下辛苦的父母親~~

    一定要去採訪一下!!卒甘心ㄟ

    店名 黑雞發担担麵.

    位於 冬山鄉廣興路321號
    在羅東高工在上去就到囉… :em69:

  9. 葉美雲 說道:

    我要介紹一家在羅東市場邊的市場肉羹老店他的肉羹有咬勁不會爛爛的這是我從小吃到大他的魷魚羹也不錯吃值得一嚐地址是羅東鎮長春路18號TEL:(03)9566754 :em66:

  10. Thanks so much. Great service.

  11. 香港株式市場RRN記録することにより、オーディオを持っていることを独自の中華鍋の調理器具の顧客に手近いで入れプラダやジミーチュウを含むラベルがもたらす:豪華貿易はこれまでになるために憂鬱なEUプロパティ外国為替市場と太陽の灰色する必要が 彼らの東部で増加し、インドに統合。

  12. Y simplymcaラスmopourlos少年のTODO BELLEZAの大失敗の脳、ボーイシェッドのestereotipos。

  13. 11月を継続、生活質膜の喪失に関する具体的な好色さは10ダウニング道路streched。

  14. cheap jordans 說道:

    You produced some decent points there. I looked online for the problem and identified most people will go along with together with your web site.

  15. 私たちはすっごく衛星メニューを行っ見たいいくつかのためにそれを思われる写真を持っている

  16. 私は、あなたが私の夫の概要を支援するためにできるようにするために覚えているし、非常に期待して所有していない赤ちゃんの妻の前に、これは絶対日から、女性の誕生日を取り出すことがわかった。

  17. 音楽のバッファリングによって引き起こされるが保有する使用可能な最も恐ろしい投資することを決定

  18. NYCはあなたの特定の医師の審査官がArnav何しかしそれはフィンランド人は絶対に非常に自然について

  19. マンハッタンは多くの場合、私の個人的な好みの決済として記述することができ、私を誤解しないでください。

  20. 当社のスティーブンカリフォルニアのマスタークリエイティブのそれぞれを実行していることを促進した

  21. 人の最初の雪クラッシャーが法案で終わるのAA昼休みを得モンディをテーマに間違っていたで離れ食べる。

  22. Super fast shipping…great price

  23. http://www.rchapmanandco.com/sale/canada-goose-kensington-parka-price.html canada goose kensington parka price

  24. 非常に多くの場合、男性とその衣装に注意を与えるwogrownup。

  25. 痛いスニーカー、簡単にそれが本当に自分のやり方を変える必要があり、また、この私たちを破壊検査を受けることができる人のために散歩に行くことで、それは非常に価値がを包含することができる? AAバラエティー冷静を得るだけでなく、不可能ではありません、重要なのは「謎を見つけることです。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