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前往討論區 相關新聞 劇情介紹 角色簡介 精彩花絮
 

三立八點檔《天下父母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出席演員有陳冠霖 、李燕、連靜雯,及新加入的重量級演員孫協志,更有神秘貴賓—蒽荽與粉絲做近距離的互動,現場湧進來自全台各地近400名粉絲,而且還有粉絲早上5點就前來排隊,就是為了目賭演員風采,熱情的粉絲帶了許多貼心禮物要送給演員,其中陳冠霖的禮物多到需要出動三台推車才載得下;新加入《天下父母心》的孫協志在劇中飾演建文,今天恰巧與文龍(陳冠霖飾)一樣穿著條紋衣,笑說他們是”文文戀”;在劇中飾演黑道的孫協志,第一個鏡頭就是以劍道之姿,帥氣登場,他更自爆小時候的匪類史,也說到跟工作人員開會時,曾生氣踹桌子,所以被工作人員說是”鳳山流氓志”,但事後也表示:「這是錯誤的行為,千萬別學習」;連靜雯則說到之前在求學時代,在三重時常跟小太保混在一起,差點變成檳榔西施。
孫協志再次接演三立八點大戲《天下父母心》,在戲中飾演黑道一角,第一個鏡頭就是以劍道的方式登場,他笑說:「不論古裝劇、偶像劇,現在連本土劇都脫不出打仔的命運,希望有機會能成為新一代的男打仔,打進”成家班”。」此外也表示:「非常期待與劇中新加入的演員楊烈及李易有精彩對手戲,激盪出更多的火花。」
孫協志更是自爆小時候在鳳山念國中時,還曾經到處跟人勒索10元的保護費,一度學壞,若不是因為進入演藝圈受到孫總的調教,可能到現在都還只是個小混混而已;不過似乎孫協志還是內藏著火爆的性格,加上對事情堅持的態度,有次在跟工作人員開會時,還生氣到踹桌子,所以事後遭到工作人員笑稱是”鳳山流氓志”,對於之前的不良示範,他表示:「這都是錯誤的行為,千萬別學習。」聽到孫協志的孩時往事,連靜雯也回想起以前在三重念書時,會無照駕駛,偷染頭髮,穿著偷改的窄制服褲,腳踩著”至尊鞋”,跟小太保混在一起,並覺得揚揚得意,還好之後學乖,不然有可能會變成檳榔西施。

由左至右為《天下父母心》演員,洪建文(孫協志飾)、蔡有美(連靜雯飾)、蔡有慧(李燕)及李文龍(陳冠霖飾),抱蒽荽

由左至右為《天下父母心》演員,洪建文(孫協志飾)、蔡有美(連靜雯飾)、蔡有慧(李燕)及李文龍(陳冠霖飾),抱蒽荽

 

 

由左至右為《天下父母心》演員,洪建文(孫協志飾)、蔡有美(連靜雯飾)、蔡有慧(李燕)及李文龍(陳冠霖飾),抱蒽荽

由左至右為《天下父母心》演員,洪建文(孫協志飾)、蔡有美(連靜雯飾)、蔡有慧(李燕)及李文龍(陳冠霖飾),抱蒽荽

 

右為孫協志餵連靜雯吃巧克力鍋

右為孫協志餵連靜雯吃巧克力鍋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12,011 人次

132 thoughts on “三立八點檔《天下父母心》粉絲見面會 孫協志自爆匪類史 被工作人員笑稱是”鳳山流 氓志””

  1. VK 說道:

    可不可以不要再有父母兄弟姐妹反目成仇,打打殺殺的劇情了?
    一直重覆這樣負面的劇情,令人倒味口!
    還是轉台比較好!

  2. 123 說道:

    :em41: 劉添丁死了 要死也要交代一下 不要害別人 :em25: :em25: :em25:

  3. 安妮 說道:

    :em72: :em38:劉采宣沒男人會死 乾脆去做姬女算了 :em31: 白癡 白目 沒大腦 懶女人虧你還是個教官 :em72: :em72: :em72:

  4. 甜甜 說道:

    好想看有慧懷孕期間文龍對她無唯不至的照顧喔可以多一點他們倆人的戲嗎 :em36: :em36: :em36: :em36: :em36:

  5. 龍慧迷 說道:

    真的看不下去了為什麼蔡有德式害廖添丁的兇手蔡有德還賴給建文氣死人了希望添丁不能有事要趕快好起來指證蔡有德是害他的兇手啊

  6. 龍慧迷 說道:

    哀怎麼又沒有龍慧戀的演出啊好失望ㄟ快點出來我好喜歡他們喔

  7. 龍慧迷 說道:

    希望家和萬事興裡面可以再由李燕和冠霖一樣在演一對討喜冤家好嗎

  8. 龍慧迷 說道:

    劉采瑄妳是個教官ㄟ還放任蔡有德還有自己的爸爸做壞事妳都不管啊還有甚麼資格當教官啊真是丟教育界的面子

  9. 龍慧迷 說道:

    拜託拜託蔡有德趕快受到報應啊我很想看他有甚麼報應ㄟ

  10. y悠悠o 說道:

    編劇哩嘛幫幫忙~~~腦部手術ㄝ~~~可以馬上清醒 馬上所有症狀都好 馬上可以講話 可以坐著輪椅出來聊天曬太陽喔~~~也太誇張了吧!!!你去哪裡蒐集的有這麼厲害的醫生 開刀連個傷口包紮都沒有ㄝ 超強ㄉ~~~佩服 佩服 這種劇只有3立的編劇編的出來 ~~~~ :em71: :em71: :em71: :em71: :em71: :em71: :em71: :em71: :em71: :em71:

  11. 龍慧迷 說道:

    拜託希望有人可以指證蔡有德不要讓志玲和建文受害明明是蔡有德害劉添丁的希望劉添丁平安無事可以指證是蔡有德害他的

  12. 龍慧迷 說道:

    希望有慧縣長可以幫忙調查個蛛絲馬跡把可惡的蔡有德抓去關

  13. 龍慧迷 說道:

    希望有慧縣長可以去調查證明一切都是蔡有德作的希望劉添丁平安無事可以指證一切都是蔡有德心臟病發作見死不救

  14. 龍慧迷 說道:

    希望龍慧戀的戲份可以多一點喔好期待喔

  15. 龍慧迷 說道:

    也希望下一檔戲家和萬事興可以有李燕和冠霖演一對歡喜冤家嗎

  16. abc 說道:

    :em54: :em54: 葉天敏 加油 一定要好起來 加油 :em69: :em69: :em69:

  17. 沙莉 說道:

    :em25: :em25: :em25: 劉采宣你不是木頭 你是沒人要的爛木頭 何不死掉算了 :em72: :em72: :em71: :em71: :em71:

  18. 丫丫 說道:

    :em02: :em02: :em02: :em02: 劉添丁 加油 加油 快好起來 解決家務事 :em02: :em02: :em02:

  19. 丫丫 說道:

    :em58: :em58: 蕾蕾 怎麼不見了 快出來跟楊家豪配成對 讓依依有爸爸 :em70: :em70: :em69: :em69: :em69:

  20. 入戲太深 說道:

    劉采宣那個爛賤人跟蔡有德那個死太監趕快讓他們死一死啦~~~ :em38: :em25: :em25:

  21. 看不下去 說道:

    讚成入戲太深說的,劉采宣那個賤人 :em71:

  22. MoMo 說道:

    劉采萱真的很賤噎!!! 去死啦

    心機重得要死 :em25:

    劇情也越來越差! 一直害來害去的!煩不煩阿? :em53:

    一下子誰住院,一下子怎樣,一下子誰誰誰!

    蔡有德也是一直害人! 劉采萱也在害人! 是怎樣= =凸

    爛死了

  23. 忠實觀眾NO.335號 說道:

    前幾天真的看不下去了,一直想找這網頁上來留言,我很多朋友都是”天下父母心”戲迷,都看的一直狂罵…..

    有時劇中2人對話,旁邊有躲人(露出整顆頭在偷看了),以他們的角度來說是看的到的,但是對話的主角卻開”無視”,眼睛瞎了嗎? = =

    …有夠誇張的!!!!!!

    還有很多不合邏輯的地方..小弟就不表述了….雖然有人說”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但是請編劇跟導演不要真的把觀眾當傻瓜好嗎?

    請~~~專~~~業~~~一~~~點!!!!!!!!!!!!!!!!!

  24. 忠實三立人 說道:

    我只希望劉彩萱的戲快結束~
    只會教壞小孩~
    不想再看了越演越爛~
    別讓我變民視人~OK

  25. 丫丫 說道:

    :em70: :em70: :em70: 安平你太可愛ㄌ~! :em70: :em70: :em70:
    希望多一點安平ㄉ戲! :em64: :em09: :em34: :em02: :em64: :em33: :em09: :em34: :em02: :em69: :em69: :em69: :em69: :em69: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