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追蹤 活動訊息 最新新聞 人物介紹 故事介紹


DSC_8919-3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戀愛鄰距離》中大元所飾演的裴又婷,愛靠舞蹈釋放工作緊張壓力,日前拍攝一場她約邱昊奇飾演的維銘一起去舞蹈教室練舞,但維銘太緊張,身體不斷被又婷觸碰,整個人四肢僵硬、不協調,而又婷雖跳著撩人舞步,但是表情認真,對比僵硬尷尬的維銘,則呈現出喜感。而這場戲最為難是邱昊奇,因為原本是「舞」林高的他,硬要演出笨拙的模樣,而對舞蹈有恐懼感的大元,卻反而要變成熱愛舞蹈又跳得不錯。

DSC_9028-3

對這場練舞戲,邱昊奇說:「就像之前一場打籃球戲,要我演成像初次打籃球的感覺,但事實我可是很會打。」原來邱昊奇在未演戲前是專職dancer,有超過十年的舞蹈經驗,還曾是專業舞蹈教室的助教及代課老師,在這期間還考上王力宏世界演唱會的專屬舞者,跟著他世界各地巡迴演唱二年,之後因對戲劇產生興趣,才暫時從專業舞者變成演員。
DSC_9335-3

而大元雖是女子偶像團體「Popu Lady」一員,但她笑說其實自己是很怕舞蹈,謙虛表示平時在團體舞蹈上都是她拖累大家,每次私下還要找人練習,大元說:「我對跳舞沒自信,因為團體中有些團員太會跳了,所以壓力很大。」而她原以為來演戲可以暫時躲過舞蹈,但誰曉得劇情卻偏偏安排舞蹈,難怪笑說:「命呀!」

但拍這場戲邱昊奇與大元最怕拍的就是舞蹈時兩人深情對望,因為兩人私下太熟了,一對望就會笑場,邱昊奇表示,劇中大元靠舞蹈紓壓,而在私下他卻和劇情剛好相反,有時棚內錄影到很晚收工,但他還是會跑到舞蹈教室找朋友跳舞釋放壓力,就像許多人愛跑健身房一樣,而今年邱昊奇也拍了一部有關舞蹈電影,他笑說對舞蹈是不會忘的。

而大元也看過邱昊奇跳舞及練舞的影片後,才知高手躲在後面,於是就想到要拜邱昊奇為師,來解決大元的對舞蹈沒自信,但邱昊奇卻認為以演員的角度來看,大園比其他人是算好的了,不過既然想拜師,他也樂觀其成,逼著大元以後只要見面就要對他叫「師傅」。

DSC_9551-3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2,143 views

★活動時間:11/3(二)下午1點
★出席演員:王傳一、洪小鈴、簡宏霖、大元、劉書宏、邱昊奇、李京恬、莫允雯、陳博正、丁也恬、傅雷、林秀君…等

三立新聞網 線上直播>>

http://www.setn.com/E/StarLive.aspx?SLVID=258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2,457 views

55歲,莫家老媽,采靈的好朋友
年輕時老公搞外遇,一聲不響就失蹤,好面子的她總是裝作老公出差,但自欺欺人的背後,她非常清楚丈夫將她拋棄的事實,夜深人靜時不免暗自流淚。但生活還是要過,提起精神後的她母兼父職賺錢,對小孩更是關愛有加,從不因人生缺憾而感到自卑…對於生活一切都很講究的她,樂於和采靈一同當志工,總認為年紀大了兒女成家,便可享清福……但沒想到這對兒女依舊讓她操心,老大洆湞嫁不掉也怕,弟弟承翰花心定不下來也擔心,她常想到底何時才能沒有煩惱無憂無慮呢?
丁也恬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2,777 views

55歲,裴家老媽,季霞的好姊妹

正希的媽是個愛老公、愛家、愛鄰居的媽媽。她力行環保,還和黃季霞到處做志工。不過除此之外,鄰居都知道采靈是家裡的老公主,到現在還很多家事不會做,像是如果老公裴勇進不在的話,她想熱個熱湯都很痛苦,一不小心還可能把廚房燒了。季霞偶爾會笑采靈年紀一大把還當公主,但還是認命的幫采靈整理家務,兩人的感情就像年輕時一樣好,彼此都珍惜從高中以來的這份友誼。采靈自知比季霞幸運,畢竟有老公裴勇進永遠疼愛她,可以任她耍賴耍任性,所以內心常可憐季霞沒老公,對季霞甚至比對親戚還好!還異想天開的希望兩人成為親家!
譚艾珍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2,704 views

27歲,髮品開發部助理,徐志輝的兒子

維銘有著俊俏的面孔,謙虛有禮斯文的個性,因為家世好,從小到大都被爸媽有計畫的培育著,讓他一路走來都非常順遂。但也因為這樣他從沒能夠照著自己的想法做事,外人對他的看法,大多是含著金湯匙的少爺,這讓他非常介意,也一直想要證明自己的能力。雖然對父親經營的髮品公司很有興趣,卻拒絕直接以太子條件接下主管職位,堅持要憑自己實力照程序進公司,於是隱瞞身分從基層做起。只是他沒想到自己連應徵都能碰到冤家裴又婷,甚至還被這位自稱為前輩的女人欺負……
邱昊奇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4,599 views

30歲,業務二部專案經理,洆湞的得力副手。

立揚幼年時期就清楚自己的目標是要成為成功之人,於是都依照自己的規劃進行著,因為父母的正直、樸實,所以無法得到家族和運氣的庇蔭,只能積極於工作上。可惜天賦不如洆湞,因此也把洆湞當成是最崇拜的對象。因為洆湞面臨職場歧視,他看見洆湞堅強的背後也有脆弱的一面,更想呵護洆湞,於是那份情感從崇拜轉換成愛情,但礙於洆湞對戀愛的不信任及工作至上的關係,立揚總是貼心對待,希望有一日洆湞能夠接受他,但善於觀察的他卻發現洆湞跟正希的默契是自己無法介入的……
劉書宏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5,896 views

24歲,裴家小女兒,就學中

又欣是裴家最小的女兒,懂事乖巧、機靈,很有自己的想法。平常交友圈也就比較狹小,整天沉溺在音樂領域上。本來父母也欣見又欣的發展,但見又欣不是在音樂教室就是回家的生活太枯燥,希望女兒早點有交往對象,拗不過父母的苦苦哀求,又欣終於和家人宣布自己要帶另外一半回來家裡吃飯,全家人在期待下迎接,開門卻見又欣介紹的另外一半,竟然是位氣質清秀的女孩,霎時全傻了眼……
李京恬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18,330 views

27歲,裴家二小姐,髮品開發部助理

又婷從小就是個非常有自信且獨立、聰明的女孩,是裴家最討喜的開心果,只是她的聰明時常用錯地方,導致有點三分鐘熱度。對外又婷絕對不是個好相處的女人,目前為止沒人可以說得過她,也常常有得理不饒人的習慣。但這些習慣其實都只是為了保護自己,畢竟隻身在國外是很辛苦的。出國留學差半年拿到學位卻被當的她,因為愛面子和怕被罵,於是偷跑回國,一心想著只要在職場上拚出成績,就能將文憑的事一筆勾銷,因為不想被看穿能力不足,常用前輩姿態要維銘做事,但就在她知道維銘是太子時,她自覺得罪錯人,工作可能不保…
大元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5,378 views

27歲,莫洆湞的弟弟,小傳播公司製作人

因為父親很早拋家棄子,姊姊洆湞又很獨立,母親黃季霞便把專注力都放在丞翰身上。寵愛和管教總是很難平衡,加上丞翰嘴巴特別甜,從小到大都有把生氣的母親逗開心的本領,當然這優勢套用在女人身上也算是無往不利…雖然腦袋靈光卻不好念書,大學差點考不上,讓季霞花大錢供給丞翰就讀藝術大學。嘴皮功夫了得又多才多藝的他,目前為止沒有他追不到的女孩,也沒有甩不掉的女友。一直期許未來可以遇上可敬的對手,甚至是踢到鐵板也無所謂,常幻想有天自己可以心甘情願地為對方掏心掏肺,卻沒想過如果發生自己能否招架得住,那種愛對方勝過愛自己的經驗,他可是真的從來沒有過…

莫丞翰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4,804 views

32歲,裴正希的青梅竹馬,業務二部經理。
善良懂事,帶點鄰家女孩,大姐姐的親切感,個性不強硬卻很果決,不挑剔,但在做出決定之後卻毅力執行到底。因為對工作的認真,讓她沒時間想感情,成了”大齡剩女”。爸爸在她小學時便外遇離家,父親對家庭和婚姻的不負責任的態度讓她對感情卻步,甚至不太敢真的正視一段感情。在職場上的她,並不像正希一樣順遂,她的主管有著濃厚的性別歧視,不管洆湞 做得再好,總是被受質疑,甚至打壓…讓她備受挫折。但唯一慶幸的是,不論再怎麼痛苦、難過,轉身就會看見正希這個超級好朋友,隨時展開雙臂給她溫暖!
洪小鈴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5,546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