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三立、東森九點華劇「真愛趁現在」昨天(24日)舉辦最終回見面會,現場湧進上千名粉絲參與,有粉絲從23日早上就來排隊,甚至還搭帳篷過夜等候,胡宇威說:「很開心,但也很心疼,謝謝大家的支持。」3月4日播出精彩大結局,陳庭妮說:「因為快殺青了,最近大家的心情起伏比較大,所以都常NG。」懷秋則說:「宇威最常NG。」胡宇威則解釋說:「戲快拍完了,很開心,但也很不捨,所以反應會有點慢。」

由胡宇威、陳庭妮、懷秋、李維維主演的九點華劇「真愛趁現在」,昨天舉辦最終回見面會,即將接檔的「美味的想念」男女主角張勛傑、李千娜也到場參與;胡宇威將劇中用過的圍裙交給張勛傑,陳庭妮則將愛的沙漏給李千娜,希望將好收視傳承給「美味的想念」,張勛傑說:「我也是「真愛趁現在」的粉絲,當我看到宇威在浴室的戲,也忍不住「哇」一聲!」胡宇威說:「你也要準備了,我是六塊肌,他是八塊肌。」張勛傑開玩笑說:「懷秋有十塊。」懷秋聽到,馬上從口袋拿出錢來說:「我真的有十塊。」逗趣的對話,讓台下千名粉絲哈哈大笑。

昨天是元宵節,演員們現場也做湯圓,六人兩兩一組,一人用一隻手合力製作,胡宇威說:「這真是特別的經驗,我第一次這樣做。」為了參與見面會,粉絲從23日早上就來排隊,甚至還搭帳篷過夜等候,胡宇威得知後說:「很開心,但也很心疼,要小心照顧身體,也謝謝大家的支持。」

3月4日將播出「真愛趁現在」精彩大結局,陳庭妮說:「我們有跟製作人建議,應該要有始有終,最好在長灘島拍ending戲,但眼看時間快到了,還沒跟大家收護照,所以應該是落空了。」對於最後的劇情發展,胡宇威說:「目前還不知道手術是否順利平安,但我們私底下討論過小孩的名字,有人建議名字叫『藍寶寶』、『藍藍熊』或是『藍筆』,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6,274 views

One thought on “「真愛趁現在」最終回見面會 交接「美味的想念」”

  1. Jovene 說道:

    (悄悄話…)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