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三立都會台、東森九點華劇『真愛趁現在』,男女主角胡宇威、陳庭妮出席台北電視節!為了華劇,胡宇威積極健身,他笑著說:「我練了一個禮拜,體重從77公斤降到73公斤,希望像『300壯士』一樣壯!」從首部華劇『真愛找麻煩』到『真愛趁現在』,陳庭妮開玩笑說:「我壓力很大,因為宇威跟宥勝的臉都很小,兩個人都很帥,演技好,身材也棒,但宥勝比較悶騷,宇威比較活潑開朗。」

台北電視節9月19日盛大開幕,文化部首次集結今年獲補助製作高畫質電視節目旗艦型連續劇的五家電視台及業者舉辦造勢活動,三立總經理張榮華也受邀出席;三立獲補助的2013年旗艦大戲「英雄秀秀」,由馮凱執導,故事從物質匱乏的年代說起,透過此劇,重現60年代老北投的泡湯文化,為此,三立將重建60年代北頭火車站、街景、傳統溫泉旅社等場景。此外,昨天會中頒發101年電視節目行銷海外地區公開播送獎勵,三立『犀利人妻』與『超級偶像』分別獲得「連續劇類特優獎」及「綜合節目類特優獎」,三立持續透過戲劇與節目,外銷台灣文化,強化台灣軟實力!

去年十月,三立首部華劇『真愛找麻煩』在日本東京電視節發佈消息,「愛上巧克力」今年在韓國釜山宣佈,最新九點華劇『真愛趁現在』則選擇具國際指標的「台北電視節」公佈卡司!昨天,『真』劇男女主角胡宇威與陳庭妮出席參與,兩人在浴缸裡你濃我濃,胡宇威笑著說:「因為劇中我是衛浴小開,未來有不少戲跟衛浴設備有關係。」媒體問是否像「馬桶小開」與林志玲的關係?陳庭妮說:「我以戲劇界的志玲姐姐為目標。」她在劇中是女強人,個性獨立、樂觀、不喜歡拐彎抹角,只要工作不要愛情;兩人在一次偶然中相遇,也改變了彼此的命運…。

陳庭妮在首部華劇『真愛找麻煩』中精湛的演出,奠定一姐的位置,這次與胡宇威首度合作,陳庭妮說:「宇威是個開朗活潑的大男孩,我們都愛吃甜食。」接下『真愛趁現在』,陳庭妮笑著說:「我壓力很大,因為宥勝跟宇威的臉都很小;大家鼓勵我談戀愛,但又一直有工作,所以我只好藉由拍戲談戀愛,我是真愛代言人,一輩子都在追求真愛。」

『真愛找麻煩』中宥勝背部全裸演出,問胡宇威裸露的尺度?他笑著說:「只要做好防護措施都沒問題。」如今他也積極勤練身體,胡宇威說:「我練了一個禮拜,體重從77公斤降到73公斤,希望練到像『300壯士』一樣!」陳庭妮驚訝的說:「那樣也太壯了吧!」問她宥勝與胡宇威誰比較壯?陳庭妮說:「不太能比耶!因為我只看過宥勝的,他屬於精壯型,宇威我還沒看過,但早上造型師表示他的衣服變鬆了,代表他健身有成。」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9,065 views

One thought on “『真愛趁現在』胡宇威、陳庭妮出席台北電視節!”

  1. 簡祺佳 說道:

    胡宇威就比較像是你的男朋友
    因為你們很相配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