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台視、三立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一場郭采潔與楊祐寧的吻戲,讓她哭成了淚人兒!而被抱的楊祐寧看了心疼,還伸手幫她擦眼淚!

收視第一的「向前走向愛走」,晶晶(郭采潔飾)失憶後,天澤(楊祐寧飾)與愛行(陳怡蓉飾)一直想幫她恢復記憶;兩人在證券公司不期而遇時,晶晶回想起過去買股票的情況,忍不住抱著天澤,流下眼淚…。

為了這場戲,劇組特別到證券公司取景;由於拍攝已經有兩個月的時間,郭采潔與楊祐寧默契十足,情到深處時,只見郭采潔從後面熊抱楊祐寧,眼眶泛著淚水;楊祐寧則轉身,深情款款的看著她,並幫她擦拭眼淚!有好幾位在證券公司關心盤勢的民眾,看到這一幕時,也忍不住滴下淚來。

戲裡投資股票,戲外兩人的理財方式卻有所不同,楊祐寧目前投資買房子,其餘將收入都交給媽媽,由媽媽來管理,每月固定領零用錢,他笑著說:「我對股票不太了解,所以沒有積極的投入,但小時候爸媽在證券公司上班,所以讀書時試過一次,聽家人的建議買了一檔股票,不過後來變成了壁紙。」

郭采潔將收入分成五等份,一份是自己管理,一份給家人,另外還有保險、投資(包括基金、外匯、股票等),以及投資「自己的快樂」,郭采潔說:「因為身份的關係,沒有辦法常常看,所以選擇比較偏向高殖利率的股票,長期投資。」她說:「適時的舒緩也很重要的,所以我會出國渡假,或是犒賞自己吃頓美食,與『嬷吉』定期聚會,或是看書,讓自己更快樂。」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6,074 views

4 thoughts on “「向前走向愛走」郭采潔、楊祐寧吻戲”

  1. xiaoxiaomimi 說道:

    看了十六集晶晶和天澤甜蜜約會… 超甜蜜! 天澤和晶晶一定要在一起啊!!! :em02: :em02:

  2. 唷唷 說道:

    兩個人真的是超速配的 :em19: :em19:
    晶晶&天澤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