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追蹤 人物介紹 活動訊息 最新新聞 故事介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三立八點檔《世間情》讓觀眾又愛又恨的「超惡女」郭佳佳,即將在劇中正式「領便當」,飾演郭佳佳的曾莞婷也在臉書上依依不捨的寫道:「郭佳佳下台一鞠躬,不管你們是討厭她還是疼惜她,都謝謝你們一路的收看!」曾莞婷更分享了幕後花絮的短片,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感動,「郭佳佳人生終點」的預告一出,更是勾起了《世間情》播至今日,所有觀眾對「貴嘎嘎」的記憶。


世間情_TVR截圖


世間情_TVR截圖


曾莞婷在《世間情》中飾演感情路不順遂、命運乖舛的「超惡女」郭佳佳,一開始有個十分相愛的男友俊佑,但後來俊佑過世,因緣際會下郭佳佳愛上了杜瑞峰,從此之後的人生也因此圍繞在各種愛恨情仇間,為了愛情,郭佳佳不惜使出一切手段只為了「杜瑞峰」。


世間情_TVR截圖


世間情_TVR截圖


之前曾莞婷曾在劇中死過一次,隨後以「小冰」的身分再度現身,接著又一人分飾兩角,同時扮演復活的郭佳佳和小冰,兩人同時愛上同一個男人,而最後郭佳佳疑似將選擇自殺結束自己的生命,預告播出讓許多觀眾詫異。


世間情_TVR截圖


世間情_TVR截圖


世間情_TVR截圖


世間情_TVR截圖


曾莞婷在預告中,再度穿上美麗的白紗手捧玫瑰,挽著後期最愛的瑋柏(孫協志飾演)走向海邊,中間穿插著大學時期充滿夢想的郭佳佳,高喊著想要成為頂尖的鞋子設計師,隨後又跑出俊佑過世前求婚的回憶,還有郭佳佳愛上杜瑞峰之後,得到又失去一切的痛苦,最後重生的郭佳佳,好不容易又陰錯陽差愛上雙胞胎妹妹小冰的男友瑋柏,本來以為找到除了杜瑞峰以外的另一個依靠,沒想到仍是一場空。


世間情_TVR截圖


預告中郭佳佳說:「我的青春、我的人生已經無法再重來了!」感嘆自己最後還是得不到屬於自己的愛情,因此再也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了,而以「貴嘎嘎」一角二度「死掉」的曾莞婷,一路「吃全餐」搏命演出的她,十分心疼郭佳佳這個角色,曾莞婷在臉書寫道:「不管你們是討厭她還是疼惜她,都謝謝你們一路的收看……雖然惋惜但我很喜歡結束的那一幕,有種淒美的滄桑!」同時曾莞婷還感性的對郭佳佳說:「謝謝你豐富了我的人生!去追逐你的愛跟幸福吧!」



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最後郭佳佳將舉槍自盡,讓不少網友為她感到很心疼,有網友認為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覺得郭佳佳的感情路實在是太坎坷了,也因此「郭佳佳人生終點」的預告播出後,不少網友直呼好難過,因為這次「貴嘎嘎」真的Say Goobye,殺青了!而曾莞婷也感慨萬分的表示,郭佳佳就是郭佳佳,連最後殺青了,下的不是雪而是玫瑰花瓣,她說,郭佳佳就像一朵玫瑰,雖然帶刺,但美艷綻放!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世間情發表  瀏覽:5,251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