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沒錢出國玩樂,別失落,規劃一趟國內最新周休二日小旅行,一樣可以玩到High翻天。

2015年最新!雙港春遊團,這兩個港的來頭可不小,都有入選全國十大魅力港灣選拔,一個是「高雄的興達港」,另一個是「台南的安平港」,這次要從高雄市玩到永安漁港,再到興達港,最後抵達安平港,每一站都是最新最夯的玩樂喔!
1. CP值爆表海陸活龍蝦套餐。整桌有活跳跳的波士頓龍蝦、安格斯認證黑牛、松阪豬肉、手工創意火鍋丸子…超過十種食材,價格親民到嚇死人CP值超高活龍蝦套餐

2.圍補巨無霸鑽石魚,大嗑媲美黑鮪魚的極品冠軍鍋鑽石龍膽
3.台南安平老街新玩法,大玩最潮的古城實境推理遊戲。IMAG6822
主持人為爭奪國姓爺的寶藏,勾心鬥角撕破臉,拚得你死我活,又狀況百出超爆笑。
過程中串聯安平老街最夯的吃喝玩樂,有復古文創伴手禮跟人氣散步美食,還有台南隱藏版劍獅打卡秘點。IMAG66723/16晚上十點 鎖定愛玩客 一起大玩特玩!!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iwalker3發表  瀏覽:1,519 views

5 thoughts on “2015/3/16(一)2015最新!雙港春遊團 周休就GO玩”

  1. 黃心蓮 說道:

    活龍蝦餐聽的店名是什麼?

  2. 雷歐娜 說道:

    :em54: 我也想知道 在哪

  3. 賴小舟 說道:

    活龍蝦餐聽的店名是什麼?

  4. 布萊恩 說道:

    看來大家昨天都看了節目,真的,請告知活龍蝦餐廳的店名
    最好有地址…感恩 

  5. 朱泰臨 說道:

    請問,.愛玩客,.貴節目,.在3月16日當晚播出的位於高市苓雅區的那間龍蝦,帝王蟹,.牛肉,.豬肉店,.全套只要$ 1880元,.想請教,.那間店的店名,.地址,.等資料,.可否告訴本人,.謝謝,.!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