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YouTube Preview Image

這次讓小鐘、五熊和鮪魚三人在沒有交通工具狀態下,凌晨夜遊美食聖地。這集要來臺南介紹最受觀眾歡迎的宵夜,小鐘先告訴二位女生前一次的經驗最累的是要想辦法搭交通工具到,聰明的鮪魚馬上想到台南沒有捷運,而且大半夜哪來的公車,導演此時又說連錢都不給!他們到底能不能完成任務呢?

吃不到表情-01

沒想到第一攤宵夜居然就在隔壁街!製作單位真是佛心來的!這家只開五六日的燒烤店,平日走時下最流行的”私廚”路線,接受私人包場,客製化創意料理!不只營業方式特別,端出來的也都是別家沒有的特殊食材!還有一道五星飯店等級,超犯規的十六盎司大牛排!這家台南老饕口耳相傳的創意廚房!一周只營業五、六、日三天,平日走時下最流行的”私廚”路線,接受私人包場、客製化創意料理!

01牛排拷貝

什麼!聽內行的說這可是屬於台南人的深夜食堂,私藏決不外露的秘密美食名單,就怕太多人知道,到時想吃還吃不到!『禿頭老爹鮑魚海產粥』是中正路一帶小非常有名氣的路邊攤,而主打的鮑魚海鮮粥湯頭鮮甜,整個精華在於澎湃的海鮮料。

02小罐拷貝

有聽過牛肉湯店早上五點開賣、八點收工洗地板嗎!?完全靠的就是當天早上現宰的台灣土產溫體牛,熱滾滾的大骨湯將牛肉燙到微微熟,沾點薑絲與特製的醬汁,吃起來滋味絕佳!

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2月8日,晚上10點愛玩客。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iwalker3發表  瀏覽:2,509 views

2 thoughts on “2014/12/08(一)不讓你睡!台南宵夜美食接力賽”

  1. kkk 說道:

    可以不要有小鐘嗎誇大到極點形容的也很爛小黃瓜怎麼去油膩阿

  2. 謝小錡 說道:

    可以請問鮑魚海產粥跟牛肉湯詳細的地址嗎?謝謝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