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漁很大四月份想帶我們家沈老爺,嘗嘗手擒鱸魚的滋味

但因為台灣要釣鱸魚似乎不簡單喔!!!所以希望各界釣鱸魚高手能帶我們去體驗一下

有興趣跟我們一同去釣鱸魚的高手們,請留下你的姓名以及聯絡電話

我們會飛也似的跟你們連絡喔~~~~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8,334 人次

30 thoughts on “徵求鱸魚高手”

  1. 說道:

    哪種鱸魚?
    鹹水金目鱸或是淡水BASS?

  2. 李文振 說道:

    你好!我住台中.小弟在SOGO論壇有會員.裡面休閒天地-釣友天下-海水討論區有很多釣鱸專精的老先!她們常去台南的鹽水溪(府安路尾)水劍那邊做釣!我連續前兩週特地飆去那裡!果真是好棒的生態區!當地的阿杯都用活白蝦或活沙蝦.使用前打釣法!潮水釣漲5退3時機最棒!那邊的鱸魚真是多到嚇人!!隨便都斤級以上! :em55: 第一次去看到那個阿國阿杯從AM10.00進水8分釣到PM退水4分就胚到3隻4斤重左右的鱸魚!!那邊魚種還有烏魚.黑格.紅糟.大黑點.建議製作單位可以去那裡看看!那邊生態真的很棒! 有紅樹林還有很多過境的鳥類!:em69: 如果可以!我可是沈文程大哥的超級粉絲喔!我也要參一咖! :em50:

  3. 寶島漁很大 說道:

    海水鱸魚和淡水鱸魚兩者我們都想從中找到高手拍攝,白先生是否可以麻煩您提供認識的高手呀?感謝您哦!

  4. 阿瑞 說道:

    高雄市成功路的火力發電廠後方有一處出水口.後方有一大群金目鱸.可是要人帶進去.我是在隔壁遊艇公司的員工帶我進去的.在那裡我有釣到7斤的金目鱸.還有5斤的牛港喔!是一個拉爽爽的釣點 :em47:

  5. 寶島漁很大 說道:

    SOGO論壇的休閒天地-釣友天下-海水討論區,哇!這真是好的消息來源,感恩您哦!我們會上網趕快查相關的資料,希望能從中找到釣鱸魚高手,謝謝您的來信告知!

  6. 寶島漁很大 說道:

    阿瑞好友謝謝你提供的絕佳釣點,但是沒有高手帶我們去,不知你是不是就是其中的高手,願不願意來信告知聯絡方式呀,麻煩再來信囉!

  7. 小宇 說道:

    釣海水鱸魚?在屏東縣彷山加祿那有一個較少人知道的點!我再那看過一位高手釣獲85公分13公斤的超大鱸魚!那地方是從加油站旁的小路進去有一排消波塊!可以在那釣!相當不錯的一個地方

  8. 寶島漁很大 說道:

    謝謝各位好友提供釣點,現在只缺願意帶我們去釣遊的高手囉!不知各位好朋友們,是否可以推薦高手讓我們採訪,這樣才有優質的內容可以介紹給觀眾朋友們看,請大伙多多來信介紹囉! :em32:

  9. 台中的小胖(陳俊豪) 說道:

    是要高手ㄎ釣遊ㄚ想看明星是否ㄎ一ㄑ釣遊人多好中魚 :em50:

  10. 老爺 說道:

    各位釣友….我要來去台東啦,有空歡迎帶著您的愛竿來蘭嶼探班ㄛ

  11. 阿哲 說道:

    我也想參加釣鱸魚…

    1. 寶島漁很大 說道:

      阿哲同學方便留聯絡資訊,,可以方便聯繫

  12. 說道:

    我想跟你們一同行
    可是我因太多理由而不能參予
    第一
    我是個學生
    半工半讀
    沒什麼時間
    第二
    太遠我到不了

  13. Marvin 說道:

    嗨 !! 一同跟我去釣鱸魚吧 ! 地點為 台中火力發電廠出水口 , 其季節為 2 ~ 4月(國曆)為七星鱸居多 , 大約 4 ~ 20台斤之間 , 餌以白蝦最為好用 ! 10 ~ 1月國曆)之間為金目鱸居多 , 大約 8 ~ 25台斤之間 , 餌以白蝦最為好用 ! 其夜釣為最為合適 ! 一同跟我去過癮吧 !!

  14. 寶島漁很大 說道:

    能夠和志同道合的”好伙伴”一同享受釣魚的樂趣,真的是人世間最快樂的事了(這可是出自於沈老爺的口哦!)各位好友們,放開平日的不快樂,和寶島漁很大的三五好友,一起享受搏魚的快感吧!祝我們的好友們,每個都有好成績! :em32:

  15. 陳先生 說道:

    我要報名
    請跟我聯絡
    tel:0920318289

  16. 那A釣某蝦 說道:

    海水的~金目盧~小弟介紹兩個點給你們~一個是興達港南北堤~一個是東港旁邊的鹽埔港~小弟都在那邊釣過~都四斤起跳的~
    淡水的~加州盧魚~小弟最高紀錄~泰國蝦池改魚池的那種~一小時打十七尾~雙關三次~不過這種淡水魚池要看放量~
    如果是海釣場的淡水池~小弟沒去玩過~所以沒辦法提供資訊

  17. 前打亂手阿凱 說道:

    清明節過後 北港溪 鰲鼓溼地超級金目鱸應該慢慢一整群的靠岸了
    去年親眼見到35KG 沒錯 就是35KG的大金目鱸上岸
    小弟也很想跟你們去釣鱸魚 但是……沒時間!!!!! :em29: .
    東港大鵬灣 大鵬灣南平出水口 台南府安 台南四草大橋 北門蘆竹溝
    嘉義布袋第三漁港 嘉義東石港 北港溪鰲鼓溼地
    這些地方都是鱸魚出沒地點^^

  18. 寶島漁很大 說道:

    感謝熱情的好友推薦這麼多絕佳的釣點,工作人員以及沈哥已經於上個禮拜完成了這”超享受”的任務了(因為對沈哥來說,釣魚就是一種享受),你們的來信,真的是讓我們感動不已,以後如果還有相關的問題,還請各位釣手多幫忙囉!感恩哦! :em51:

  19. 黑輪 說道:

    若是講到釣鱸魚那一定不能忘了高雄縣永安鄉的興達發電廠 隨然這陣子釣貨量不是超高 但是我上禮拜 4月17號才剛釣一尾8斤ㄉ 前陣子也釣到4斤 10斤 6斤 7斤不等ㄉ 通常有都是巨物級ㄉ 有興趣來挑戰的歡迎來找我歐 電話是0989779397

  20. 寶島漁很大 說道:

    :em69:
    謝謝黑輪提供的資訊
    如果有相關主題
    一定麻煩你囉

  21. 海冰 說道:

    屏東枋山加祿這個點也挺不錯的
    就在我家後面@@
    一般線都布線4號起跳….子線大多10號以上
    這邊的鱸魚都挺大的7~8斤起跳
    可以來試試…..

  22. 焦糖布丁 說道:

    屏東釣鱸達人-彪哥
    http://tw.myblog.yahoo.com/jw!glYdV0GLERDnkZAQ38sW

  23. 黑鮪魚 說道:

    :em36: 我是躲在大自然釣黑鱸我也想參加釣鱸魚

  24. liwei 說道:

    黑輪:
    你是說永安的無尾溝嗎?

  25. 阿名 說道:

    你好呀
    我要報名
    但是希望ㄑ的時間是假日
    ^____^
    電話:0937559007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