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最新新聞 活動訊息 花絮追蹤 人物介紹


    三立華劇「愛上巧克力」曾之喬為戲裸背上陣,挑戰電視尺度,吳建尷尬不敢正視,驚嚇指度100,深怕扯去她胸前防護措施。

 

    即將於10日(二)上檔的華劇「愛上巧克力」,曾之喬在劇中難得以女裝造型出現,這次為戲扮男生,「喬哥」受歡迎的程度遠遠超過本尊,曾之喬笑說:「看來我找到未來適合我的戲路了。」而她難得在劇中以女人形象出現,卻是需要纏胸、裸背上陣演出,曾之喬笑說:「我還真為戲犧牲。」該場戲安排吳建豪因生病昏昏沉沉,誤闖曾之喬房間,她當時正纏胸並拿起剪刀鼓足勇氣剪去長髮,吳建豪一時失手扯去她纏胸的布條,又好巧不巧將她壓倒在地,嘴對嘴吻上,讓曾之喬惱羞成怒。

 

    纏胸劇情原先安排曾之喬是穿著束胸衣背心拍攝,但效果不彰,為增加說服力導演鄧安寧下令重拍,要求僅以布纏住胸部,曾之喬說:「洪希恩個性這麼男性又有喜感,露乳溝不適合,最後決定背部全裸。」曾之喬認為只要符合劇情需要,不論是吻戲或是適度裸露她都可以接受,只要健康不要性感,拍攝時特別清場,只留下一台監視器供導演拍用,曾之喬擔心自己背部線條不夠美,笑說:「難得背部入鏡,當然會擔心。」

 

    但在拍攝吳建豪扯下曾之喬纏胸布,又不小心絆倒她而嘴對嘴,這場戲因為沒抓準,導演也覺得Fu不夠,足足拍攝了八次才完成,被問到尷尬嗎?喬喬說:「應該是吳建豪吧!」特別是一場吳建豪雙手伸向曾之喬胸部特寫畫面,開始怎樣都不敢拍,讓他吃足苦頭,吳建豪說:「好擔心力道沒控制好就抓下去了。」在拍到第五次時,曾之喬忍不住只好開玩笑對他說:「放心拍,我不會當你是鹹豬手的!」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15,626 views

4 thoughts on “曾之喬突破裸背上陣 吳建豪尷尬不敢下手”

  1. peter 說道:

    :em66: 曾之橋.吳建豪演 愛上巧克力 :em64: 超好看地!!!!
    吳建豪超sweet的啦!!! :em03: :em02: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