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大主廚‧觀眾最幸福  流水席活動開跑囉!

即日起~ 06月02日

只要在facebookKC4四大名廚粉絲專頁中,

貼文寫下「型男大主廚中,主持人曾國城、夏于喬,以及四大名廚阿基師、詹姆士、郭主義、吳秉承,你最喜歡誰?原因是什麼?」,並分享本則貼文到自己的塗鴉牆上,製作單位將會從貼文中抽出10名粉絲,贈送阿基師自傳書《逆‧進 阿基師》以及阿基師和吳秉承師傅的最新食譜書《99元煮一餐》。

另外,製作單位還會從這10位粉絲中抽出3位幸運兒,經由電話聯絡、訪談之後,邀請你們和一位家人或朋友,一起到錄影現場,欣賞節目錄製過程,並可以在場邊大啖四大名廚的五星級美食,讓你從早一路吃到晚,並且可以得到阿基師代言的義廚寶20吋鍋具和神秘精美小禮物唷!

<注意事項>

1.錄影當天可以全程參與觀賞,也可以中途加入或離開,但經由聯絡通知未到者,視同放棄。

2.每位粉絲以帶一人為限,並需在工作人員聯絡後,確定出席的日期及時間。

3.錄影當天,未經同意請勿擅自與主廚和藝人拍照、要簽名。

活動日期:

即日起~ 06月02日。

活動獎品:

1.阿基師自傳書《逆‧進 阿基師》和阿基師及吳秉承最新食譜書《99元煮一餐》 各乙本。

2.義廚寶20吋鍋具 乙支。

3.神秘精美小禮物 乙份。

40 thoughts on “【型男大主廚特別企劃】型男流水席‧觀眾最幸福”
  1. 我喜歡阿基師和郭主義師父因為我參加過牛肉麵比賽在現場二位師父有不循私的募教我小決招

  2. 我喜歡喬喬,因她的特有喜感表現,讓節目所呈現出來的歡樂效果很好. 而她也不會為了保有舊有刻板的淑女形象,而致扭扭捏捏的表情,一切就是那麼自然的感覺,就好像是自己的小妹,在向哥哥們要求,自己身為小妹才能有的特殊待遇.加油!!喬喬!!節目因妳而更有歡樂的氣氛,讓我們可以在晚餐時間,除了增進專業的烹飪知識外,還可以開心的享有歡樂的進餐氣氛,謝謝!!加油!!加油!!

  3. 我喜歡阿基師,但這幾天也許是他太忙了,或忘記了,或是節目剪接問題,在型男&美食中,阿基師試吃時,沒有注意直接用煮的湯匙&筷子,是不是我看錯了我不知道,但請你們注意一下,對不起

  4. 我喜歡城哥
    他常常能跟來賓打成一片
    也很聊的來 有時候還可以救來賓
    並且幫他們贏得鍋子
    城哥 讚喔

  5. 我最喜歡郭主義師傅了
    因為當他知道他被詹姆士騙了
    其實他只花六分鐘的時候
    表情既生氣又無奈
    真的很好笑

  6. 我最喜歡曾國城了
    因為我喜歡搞笑 幽默的人
    看到他在節目中 有時隨著音樂擺動
    有時抽獎抽到牛奶時的尷尬表情
    都讓全家人笑不停!!

  7. 我喜歡 吳秉承師傅 因為做菜好帥XD

    還有我天天都會準時收看喔~~~~~~~~~~

    節目全體工作人員辛苦了

    我老公也是廚師喔

    CC

  8. 我喜歡喬喬, 因為她不但很有趣, 也很認真在學作菜, 她提出來的問題,常常也是我們想問的

  9. 最喜欢阿基师和詹姆士的厨艺、最欣赏城哥的主持风格和人格魅力;好想能吃到阿师和詹姆士的亲手料理,哈哈,可惜我是大陆的粉丝,好怀念陈乔恩的主持……

  10. 城哥適時的反應.喬喬好可愛.詹姆士的創意料理.阿基師的用心料理.郭師傅表現越來越好.吳師傅也很棒.

  11. ..日常間若不知自我覺醒,不知積極改造,不知自我調整心境,以順應環境, 則人生處於宿世業報之中,常遇阻礙或逆境;是以,只得其苦,難得其樂,又會在生活之中再多造一些業障,如此一來,不止難以積德,更難得福報。

  12. 我喜歡~~ㄚ基師.煮料理時讓我想到爸爸.也是很愛煮東西給我們吃.雖然是20年前ㄉ事ㄌ.還是很感恩讓我重溫已前ㄉ快樂時光.好像爸爸一直在我身邊一樣謝謝.ㄚ基師N個讚.我們全家都愛你

  13. 阿基師外表樸實,謙恭不驕待人有禮,實為現代青年典範。終於有機會能到現場去吃美食喽!哈哈^^

  14. 我最喜歡“曾國城”
    我喜歡他主持的口才好,
    講話無理頭卻又很有道理
    反應快又風趣幽默:)
    尤其是看他每次都喝到奶
    就覺得很逗趣!

  15. 型男們您好:我最喜歡的是阿基師,他從逆境中還能完成自己的夢想,是很好的借鏡,還有阿基師做的菜看起來都好好吃!。 謝謝

  16. 型男製作單位您好:
    每位型男主廚都很呷意 我最喜歡的是郭主義師傅,因為他的台味很合我們全家,又好好笑哦,我們會全力支持型男大主廚的,謝謝!

  17. 我最喜歡阿基師,因為我跟阿基師有親密合照+簽名,因為阿基師一道菜可以有很多做法很厲害,因為阿基師身體力行關懷社會值得尊敬,因為阿基師很幽默~很可愛!

  18. 我比較喜歡郭主義師傅……八分鐘與五分鐘出好菜…沒次都有不同的笑料,實在很逗趣。選我……選我

  19. 您們好:
    要記得是要到facebook的KC4四大名廚粉絲專頁貼文留言喔,在這裡留言是不列入計算的喔,謝謝。

  20. 廚師畢竟是廚師–不分上下-各有風格–城哥已是大哥級人物–我喜歡喬喬–因她不僅在主持上進步許多-連在廚藝上也大大進步–雖刀工仍需加強.但以她的實力能進步到現有的成果.她很努力–新生代的人未必能向她這樣.所以喬喬要繼續加油喔–有四大名廚外加城哥加持–你一定可以更有一番的成就

  21. 我喜歡阿基師,因為他總是會最簡單的方式教大家做出好吃的家常菜或大菜,不浪費食材、善用食材是我喜歡阿基師的原因;我喜歡喬喬自然可愛的主持方式,看她主持可以很放鬆^_^

  22. 最喜歡夏宇喬還很喜歡詹姆士因為料理的時候總是要求完美,感覺每一道菜都很美味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