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素活動照片

即日起,只要跟電視上的郭主義師傅合照,不論是「型男大主廚」、 「美食鳳味」等節目播出時,趕快湊上去和出現在節目中的郭師傅一起拍張照
然後將照片上傳到「KC4四大名廚」的臉書專頁
拍得愈清楚愈有創意的
就愈有機會獲得郭主義師傅最新出版的食譜《健康素真澎湃》唷!

詳細活動辦法如下:
活動辦法:
即日起~12月28日,只要跟電視上的郭主義師傅合照,不論是「型男大主廚」、 「美食鳳味」等節目播出時,趕快湊上去和出現在節目中的郭師傅一起拍張照,上傳到「KC4四大名廚」的臉書專頁,拍得愈清楚愈有創意的,就愈有機會獲得郭主義師傅最新出版的食譜《健康素真澎湃》唷!

活動日期:
即日起~12月28日。

活動贈品:
最新簽名食譜書《健康素真澎湃》(共計10名)

活動方式:
只要跟電視上的郭主義師傅合照,
不論是「型男大主廚」、「美食鳳味」等節目播出時,
趕快湊上去和出現在節目中的郭師傅一起拍張照,
上傳到「KC4四大名廚」的臉書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KC4-%E5%9B%9B%E5%A4%A7%E5%90%8D%E5%BB%9A/109119385787981
比清晰度比照片的創意,
得獎名單將公佈在臉書專頁上,
之後將有專人進行聯絡。

2 thoughts on “【好康活動訊息】郭主義師傅要送最新出版食譜書《健康素真澎湃》囉!”
  1. apple,您好:
    我們將會再注意節目中的內容呈現,感謝您的建議。
    師傅們為了呈現出更好的料理,經常會使用一些飯店或餐廳的專業技法,但節目中其實也會建議一般在家裡可以如何做替代,可以看個人的飲食習慣來更改烹調手法喔,謝謝。

  2. 1.節目播出時間是晚餐時間,出題目的時後可以不要一直交配嗎??每個題目都在交配,動物除了交配都沒別的事可做了? 吃飯時間,電視一直在交配交配的喊,你吞的下去嗎??
    2.一直使用過油,不健康,一般家庭也不可能準備一鍋油,來燙青菜,阿基師醒醒吧,別再一直過油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