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x..

《型男大主廚4:四大名廚好學撇步誠意公開(附光碟)》
感謝忠實粉絲與讀者,
去年”型男大主廚3豪華旗艦版”上市不到一個月就再版加刷,再成承蒙大家喜愛得到金鐘獎殊榮,
今年庫立馬出版與型男大主廚團隊秉持謙虛的態度,
用更大的誠意,大方公開每道菜的美味撇步來回饋大家,
真心分享更加豐富的書籍內容,希望大家都有滿滿的收穫。
我們會更加用心﹑更加努力,做更好的節目與書籍呈現給大家喔!

*跟著型男大主廚 簡單煮‧開心吃

有了60道大廚教你做菜好吃重點,廚房新手也完全不用擔心,
只要跟著4大主廚一起做菜,分享料理上桌的驚喜時刻,美好滋味全都在。

*型男大主廚 好菜上桌囉!

PART1–大明星指定菜 讓餐桌更歡樂的輕鬆家常菜
讓簡單又好吃的家庭菜美味更升級,有請阿基師、詹姆士誠意傳授。

PART2–5分鐘出好菜 全民最愛省時方便菜
好學好做的快手料理很大氣!請看郭主義﹑吳秉承雙主廚真心分享。

PART3–五星級料理秀 宴客菜也有簡單做撇步
金鐘主廚無私傳授煮大菜竅門,愛做菜的你絕對不容錯過!

本書特色

型男大主廚六週年
嚴選熱門三大單元,誠意公開60道菜好學撇步!

*附贈六週年美味DVD
60分鐘主廚精彩料理示範數位影音光碟(只送不賣)

13 thoughts on “【型男大主廚4 四大名廚好學撇步誠意公開】已經隆重上市啦!”
  1. 四大主廚;型男大主廚;一個優質適合晚間全家一起學習廚藝的好節目 阿基師雖然小學畢業但是出口成章使全家汗顏(自認讀到大學畢業所學國學常識不足)城城的幽默 喬喬的傻的可愛 四川主廚吳師傅的台灣國語…….常讓一家人噴飯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背後工作人員的低俗口哨聲實在讓人無法接受 難道製作單位都不制止嗎?難道這些工作人員在校時師長都沒教導”尊重”二字?此現象已出現多時有段時間沒出現為何現在又出現?讓我懷疑這些工作人員的程度. 請貴製作單位盡快改善吧!!!!!!!!!!!

  2. 我之前不是有說過,我很喜歡吳秉承吳師傅在美食鳳味所做過的便條紙出來菜,我希望型男大主廚也有這一小段,還有我想請問郭主義郭師傅一件事情,他這個禮拜有在美食鳳味做過一道素食料理本人我愛吃麵線,我有看到他再做一道料理是有關麵線的料理料理名稱是素好味麵線糊有一項作法,我想問問看不知道可不可以?我想請問如果我的香菇水泡很多是不是可以不要加自然高湯(水),我想說加了水就沒有香菇的味道了一半水一半香菇水這樣還有香菇的味道嗎?我知道香菇有爆香過還是有味道存在的,但是為什麼?不直接將要泡香菇的水多加一些就好,這樣就不需要自然高湯了.郭主義郭師傅你不是說過香菇洗乾淨後泡軟,只要將要泡香菇的水加多點不就好了.說不一定更香更好吃,我是真的很喜歡,郭主義郭師傅你在美食鳳味所做的每一道素食好料理,現在的人都講就健康又營養.

    PS:郭主義郭師傅我只是做個建議看妳聽不聽,那就是我不曉得,你有沒有這樣做過,我希望你能出一本書那本書就是你在美食風味所做過的每一道素食料理的書,我是很期待這本書的降臨喔.

  3. 我之前不是有說過,我很喜歡無師傅在美食鳳味所做過的便條紙出來菜,我希望型男大主廚也有這一小段還有我想請問郭師傅一件事情他這個禮拜有在美食鳳味做過一道素食料理本人我愛吃麵線,我有看到他再做一道料理是有關麵線的料理料理名稱是素好味麵線糊有一項作法,我想問問看不知道可不可以?我想請問如果我的香菇水泡很多事不是可以不要加水,我想說加了水就沒有香菇的味道了一半水一半香菇水這樣還有香菇的味道嗎?我知道香菇有爆香過還是有衛道存在的,但是為什麼?不直接加香菇水就好只要香菇少水多就好了.郭師傅你不是說過香菇洗乾淨後泡軟只要將要泡香菇的水家多點不就好了說不一定更香更好吃ㄛ

  4. 回樓上,有才的光看文字說明就可以煮出一番風味,另外,你的文法真的該加強加強了….

  5. 對於本節目的支持我是大大支持的,但是在妳們說的問題型男大主廚4:四大名廚好學撇步誠意公開為什麼?不是節目上做做呢?親手做給觀眾看大家才會懂光看光碟會懂多少,還有不是我要說我是真的將真心話說給你們聽尤其是吳秉承吳師傅你一定要注意聽我在很久以前有在二十九台晚上四點半到五點鐘的美食鳳味看到那個好用的方式就是在保險盒上貼上寫過步驟的便條紙為什麼?現在沒有了.而且在型男大主廚也可以這樣做不是嗎?不要因為便條紙太貴就嫌浪費你們不是常常說不可以浪費食材嗎?那便條紙也一樣,但是為了喜愛看美食鳳味和型男大主廚及食在有健康的觀眾好一定要在撥出才行,都過那麼久的時間了.大家可能都忘了有這個方式好學又實在妳們是不是該造福觀眾了讓本節目收視長紅

  6. 對於本節目的支持我是大大支持的,但是在妳們說的問題型男大主廚4:四大名廚好學撇步誠意公開為什麼?不是節目上做做呢?親手做給觀眾看大家才會懂光看光碟會懂多少,還有不是我要說我是真的將真心話說給你們聽尤其是吳秉承吳師傅你衣錠要注意聽我在很久以前有在二十九台晚上四點半到五點鐘的美食鳳味看到那個好用的方式就是在保險盒上貼上寫過步驟的便條紙為什麼?現在沒有了.而且在型男大主廚也可以這樣做不是嗎?不要因為便條紙太貴就嫌浪費你門不是常常說不可以浪費食材嗎?那便條紙也一樣,但是為了喜愛看美食鳳味和型男大主廚及食在有健康的觀眾好依定要在撥出才行都過那麼久的時間了.大家可能都忘了有這個方式好學又實在妳們是不是該造福觀眾了讓本節目收視長紅

  7. 扣扣呆想要知道買書來看或是學我天天收看型男大主廚和食在有健康她們會告訴妳們食物上有作法和功效

  8. 蘇莘荑,您好:
    光碟是隨書附贈的,《型男大主廚4》在各大實體或網路書店皆可購買得到,謝謝。

  9. 阿基師你好
    我與朋友在吃生魚片時,討論山癸(哇沙米)蘿蔔絲到底是哪一個才是真的能殺菌?
    大部分人都說是前者(哇沙米), 我卻說是後者(蘿蔔絲)才正確,
    我記得節目中你和詹姆士說過,潘懷忠博士也說過哇沙米真正才具有殺菌的功效,後來在網路上查詢了一下,發現兩種說法都有人支持,有人拿科學數據,有人拿日本友人的說法,最後為了不傷友情就停止了爭論,結論是都吃吧! 反正又沒有害處,只是心理總是想知道真正的答案是什麼?
    請墾請您為我們解惑! 萬分謝謝!
    型男大主廚、食在有健康 忠實觀眾 Christian Lin (扣扣呆) 新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