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輕鬆煮

輕鬆煮不是隨便煮,是貼心創意撇步,讓你同時吃到美味與健康!

詹姆士新書「詹姆士輕鬆煮健康」全台正式上市日為6月15日。本書回函有送好禮,只要購買「詹姆士輕鬆煮健康」新書,回函就有機會抽中「泰山健康好理由100%橄欖油1公升一箱(六瓶)」,價值2100元,共5個名額。快將回函填妥寄回,就可參加抽獎喔!

以為做出健康又美味的料理是一件困難的事嗎?錯了!這真的很簡單就可以完成。一把好刀、一只好鍋,加上幾樣新鮮食材,再加上詹姆士的輕鬆撇步,美味就可以上桌啦!詹姆士貼心設計輕鬆煮撇步,讓料理化繁為簡,兼顧健康與美味更簡單!

博客來書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28623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0882493&lid=se008&actid=wise

One thought on “【新書報到】詹姆士教您輕鬆煮健康!”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