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師家常菜

今天要煮什麼菜?阿基師家常菜的無限可能

阿基師最新食譜書「阿基師家常菜的偷吃步」於5月10日已經全台正式上市囉!本書更附有回函抽大獎,趕快填妥回函寄回,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大獎-福容大飯店連鎖住宿招待券一張 價值3,300元,共3個名額。
福容大飯店連鎖集團全台灣13家分店皆能使用,含住宿一晚、早餐2客,暢遊全台,度假首選。
(住宿招待券使用期限至102年7月20日止。)

國廚阿基師做一般家裡餐桌常見的簡單料理,到底會產生什麼讓人意想不到的火花呢?有了這本偷吃步,在家也能吃到阿基師的好味道喔!現在就讓阿基師以不同的視野和精湛的料理手法,幫大家發掘家常菜更多可能性吧!

博客來書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42821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0917195&lid=search&actid=wise

14 thoughts on “【新書報到】阿基師家常菜的偷吃步已經發行囉!”
  1. 節目會在深夜重播,可否不要讓主持人一直拿著喇叭猛按,
    喇叭聲聽一小時,你們都不覺得吵?? 製作人是聾了嗎?

  2. 你好~
    最近是我們花蓮萬榮鄉虎頭山野生箭筍的盛產期~
    不知可否請主廚們為我們示範幾道劍筍料理~
    我們非常樂意提供免費劍筍在貴節目的料理上~
    有意願請與mail聯繫~若有打擾~敬請見諒~

  3. 唐玹,您好:
    之前有做過「罐頭出好菜」的單元喔,建議您到搜尋網站搜尋相關關鍵字,謝謝。

  4.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有出罐頭料理做出一道料理嗎?
    我姐姐她非常想要學習,謝謝。

  5. 湘羚,您好:
    我們在facebook有一個「KC4四大名廚」粉絲專頁喔,歡迎加入隨時掌握四位師傅及節目的資訊,謝謝。

  6. 你好…可以請問阿基師泡菜的做法嗎?@@a泡菜要怎麼調味才好吃呢??想用來做生意…可以麻煩阿基師教我嗎?><

  7. ywchang,您好:
    其實4位師傅在節目上都有素食料理的展現,近期內郭師傅也將會出一本食譜書教大家如何做出好吃又健康的素菜料理,或者也可以先上美食鳳味官方部落格有“健康素真澎派”單元,裡面有很多簡單易學的素菜喔,謝謝。
    http://blog.iset.com.tw/delicious/

  8. 貴單位您好:

    因為我們是屬於素食族群,貴節目可能礙於來賓的關係,無法顧慮到我們,但不知可否藉由請阿基師出食譜的方式來照顧我們呢?謝謝!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