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

阿基師教你做「糖醋魚片」

 

糖醋魚片

食材:
鯛魚片2片、洋蔥1/2顆、青椒1/3顆、紅椒1/3顆、雞蛋1顆、太白粉1碗、地瓜粉1碗、薑1小塊、蒜仁2顆

調味料:
鹽、白胡椒粉、米酒、番茄醬、白醋、糖、醬油

做法:
1.紅椒、青椒去除木棉組織切塊、洋蔥切塊、薑切末、蒜切末、鯛魚片去除紅肉組織,順紋切塊狀,備用。
2.醃魚片:雕魚肉拌入蛋黃1顆、白胡椒粉、香油、鹽、米酒、太白粉撈勻。
3.調醬汁:白醋1份+糖1份+少許太白粉+少許醬油。(1份約50c.c.)
4.起175-180度油鍋,,將醃漬過的魚片,表面裹上地瓜粉,入鍋炸40秒至熟成,倒入紅甜椒、青椒、洋蔥過油,撈出瀝油。
5.起鍋,倒入番茄醬1份炒香,加入蒜末、薑末、水1份拌炒,最後倒入魚片、紅甜椒、青椒、洋蔥拌炒均勻即可。

37 thoughts on “【大明星指定菜】糖醋魚片”
  1. 恭喜型男大主廚敲響金鐘!!!
    阿基師,詹姆士,城城,喬喬,戴自華,還有整個型男大主廚團隊,你們是最讚的團隊,加油!

  2. 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型男大主廚團隊及四位主持人們,
    將會更用心做出更優質的節目,謝謝。
    ============================
    FANG,您好:
    可以直接買真空包裝的鯛魚片,謝謝。

  3. 恭喜恭喜! 金钟看重播第一个奖项就是先找型男是否有得奖。不得不提幕后制作团队,你们的努力也有被看到。加油!

  4. 恭喜恭喜主廚和主持人你們的辛苦大家有目供賭希望你們能繼續把歡樂帶給大家因為你們是觀眾心目中最好的加油加油希望每年的金鐘都有你們哈哈

  5. wow 恭喜丫基師、城城哥、James、喬喬終於敲金鐘了!! 看到城哥高興的模樣,超開心的,一直支持的節目得獎. 我也好高興!辛苦了..

  6. 恭喜,阿基師,詹姆士城城,喬喬,勇奪金鐘獎!

    大家的努力是值得的了!!

    阿基師,詹姆士:變身超級型男!帥

    喬喬:變熟女!美

  7. 恭喜,恭喜,恭喜得奖,城哥,乔乔,阿基师,詹姆士,你们都是最棒的,加油,加油,继续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