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2

歌仔戲小生許秀年首次上型男,帶來簡單又好吃的「蔥仔肉煎蛋」

1052-3

歌仔戲小旦許仙姬則做了「黃金小白筍」來應戰

 

 

1052-4

蔥仔肉煎蛋【許秀年】

食材:
豬絞肉100克(不要太肥)、雞蛋3顆、蔥3根(切蔥花)

調味料:
鹽巴2匙、醬油

做法:
1.取一水晶碗,打入蛋液,備用。
2.起鍋熱少許油,煸炒豬絞肉至香,加入蔥花、鹽2匙、少許醬油翻炒後倒入蛋液中攪拌。
3.起鍋熱油,倒入上步驟的肉末蛋液,稍定型後捲起煎熟,切件食用即可。

1052-5
黃金小白筍【許仙姬】

食材:
生的鹹蛋黃4顆、綠竹筍3支、青蔥1根(切蔥花)

調味料:
雞粉、鹽巴

做法:
1.將綠竹筍切成粗條,備用。
2.起鍋熱油,放入壓扁的鹹蛋黃拌炒至起泡,再放入筍條翻拌,加雞粉和鹽巴調味炒勻。
3.盛盤後灑蔥花裝飾即完成。

4 thoughts on “【歌仔戲大明星私房菜】許秀年「蔥仔肉煎蛋」 PK 許仙姬「黃金小白筍」”
  1. 其實我覺得羅先生提出的意見我覺得都還好耶

    1.我把該節目定位為烹飪節目,那如果互動太多目光會放到藝人身上還是做菜的師父身上,而給師父這樣的尊重我覺得是很棒的感覺,如果單單只是藝人不抄筆記,反而要努力想接下來的梗,那似乎會變成綜藝節目

    2.此地方真的是可以改進,其實這裡多一份用心觀眾會更開心

    3.其實我覺得不見得每個人都像羅先生從第一集開始看,可能突然長到一定年齡突然加進來看(例如我就是XD)對於新的觀眾來講這些東西都還是挺新鮮的呀,如果這樣可以增加一點新觀眾的回流率,那對於收視率是不是也有一些幫助呢

    小弟一點淺見,如有冒犯之處請多加見諒

  2. 從第一集就開始看到現在,雖然現在美食節目越來越多,但我還是只喜歡看型男大主廚,看節目這麼多年,在此有幾點建議供貴節目做參考~

    1. 是否可以不要再請來賓現場抄筆記?觀眾要看的是來賓與節目的互動,而不是只低著頭在抄筆記,況且網站上都有作法,網路上也有一堆影片可看,實在沒有必要讓我們看到來賓一直浪費時間在節目上低頭抄筆記!

    2. 每次看到歌星藝人在現場清唱,主持人在旁打拍子,真的是覺得烏鴉飛過……很乾!實在不懂都什麼年代了貴節目竟然寒酸到只能讓來賓清唱而沒有任何配樂?現場不是有配樂老師嗎?為什麼都不幫忙伴奏一下呢?貴節目既然事先知道來賓是誰,為什麼不先準備他們要唱的歌曲伴唱帶呢?

    3. 雖然我知道阿基師和詹姆士很厲害!但……..聽多了城城和喬喬每一集都要很刻意想一堆台詞去介紹,真的覺得有點無聊!而且經常講的都一樣,我知道這是主持人的效果,但很多貴節目的忠實觀眾都有這種感受,其實可以單純的就介紹國廚阿基師和創意料理達人詹姆士就好了~

  3. 最近看曾國城主持的幾個節目,覺得曾國城的褲子是不是該換換了,實在很難看,就是前面一大包,看了真的不舒服!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