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

李佩甄&老公一起做「鹹蛋炒南瓜」

1020-3

馬國畢帶著美麗的老婆一起料理「新客家小炒」

 

 

1020-4

鹹蛋炒南瓜【李佩甄+老公-王祚軒】

食材:
南瓜1/2顆(去籽切0.2公分厚x5公分長薄片)、鹹鴨蛋2顆(去殼切0.4公分細丁)、大蒜3顆(切末)、蔥1根(切花)

調味料:
胡椒粉

做法:
1.將南瓜切成0.2公分厚x5公分長薄片,備用。
2.起鍋熱油,放入南瓜片先煎熟後取出,備用。
3.起鍋熱油,爆香蒜末,放入鹹蛋細丁炒至起泡泡,再倒入煎過的南瓜拌勻,加些許胡椒粉提味。
4.起鍋前灑些許蔥花翻拌均勻,盛盤。

1020-5

新客家小炒【馬國畢+老婆-Joan】   

食材:
五香豆乾5片(切細條)、五花肉絲200克、乾魷魚1尾(泡水1小時,去膜逆紋剪細條,留湯)、乾蝦米(泡水)1小碗、新鮮草蝦6尾(處理成蝦仁)、芹菜5根(切段)、蔥1根(切段)、蒜苗1根(切斜段)、辣椒1根

調味料:
冰糖、米酒、醬油、胡椒粉、香油

做法:
1.起鍋,乾鍋不入油將五花肉條入鍋翻炒逼油,再放入豆乾條炒出香氣,接著放入魷魚條和蝦米炒出香味。
2.同上鍋,放入少許冰糖炒至融化上色,再加適量泡魷魚的水、米酒半碗,加蓋燜煮至收汁,接著放入蝦仁、3匙醬油、芹菜、蒜苗、蔥段和辣椒快速拌炒,起鍋前加入胡椒粉和香油提味即可。
3.裝飾盛盤。

5 thoughts on “【恩愛夫妻私房菜】李佩甄+老公-王祚軒「鹹蛋炒南瓜」 PK 馬國畢+老婆-Joan「新客家小炒」”
  1. 喜歡戴自華+1..
    她也不是演藝圈出生的.只是想要跟大家互動.表現活潑大方.
    每人各有喜好.輕鬆看待各來賓..

  2. 我也覺得戴自華很搞笑~
    跟詹姆士一樣 哈哈
    聽說最近會有 柯以柔夫婦vs詹姆士夫婦喔
    期待期待~~

  3. 我也滿喜歡戴自華的,她與于喬這樣的互動,也有趣的,當然節目也需要這樣的橋段。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