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

東海豆花美女王喬微&林雨萱帶來了特別的「豆花羹」

1002-3

饒河挽面師傅夫妻檔則做家常的「豆豉虱目魚」

 

 

 

1002-4

豆花羹【王喬微+店員-林雨萱】

食材:
豆花(自備)、毛豆(自備)、紅蘿蔔半根(切絲)、蟹肉棒5根、乾蝦米1小碗(先泡水)、乾香菇3朵(先泡水、切絲)、大白菜5片(切絲)、金針菇1小把(切去蒂頭)、薑末1小碗、太白粉水、蒜末1匙、木耳2片

調味料:
鹽、香油、雞粉、烏醋、醬油

做法:
1.起鍋熱油,放入鹽巴爆香薑、蒜、蝦米後,再放入大白菜、鹽1小匙及適量水、金針、紅蘿蔔、黑木耳翻拌均勻後,加蓋燜煮。
2.燜軟後,再加入蟹肉棒、醬油、烏醋、雞粉調味,起鍋前淋上香油、太白粉水勾芡煮勻。
3.最後盛入湯盤中,挖入豆花,灑上毛豆裝飾盛盤。

 

1002-5

豆豉虱目魚【紀忠信+老婆-鍾秀滿】

食材:
虱目魚1尾(清理內臟,切對半)、薑半塊(切絲)、蔥1根(切段)、豆豉

調味料:
米酒、糖、醬油

做法:
1.起鍋熱油,加鹽巴,放入虱目魚蓋上鍋蓋煎至兩面上色。
2.同上鍋,加入薑絲,加點水、米酒、醬油、豆豉、少許糖和蔥花,大火燒至湯汁收乾即可。
3.裝飾盛盤。

3 thoughts on “【夜市紅人私房菜】王喬微+店員-林雨萱「豆花羹」 PK 紀忠信+老婆-鍾秀滿「豆豉虱目魚」”
  1. 小倩,您好:
    因為本版為部落格形式,因此無法提供搜尋功能,
    建議您可以到各大搜尋網頁,以「型男+菜名」搜尋即可。

  2. 我很喜歡型男大主廚,也很感謝有這麼詳細介紹的網站,但能不能新增”搜尋關鍵字”的功能,因為我找不到之前教過的料理>”<

  3. 下次有夜市紅人可以叫我啦!我家在士林夜市擺攤賣水煎包40年了喔!
    我有加入吳師傅的fb可從他那找到我喔!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