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3-1

可愛的混血童星Amber和媽媽,一起料理「台灣風味水果沙拉佐蔬菜濃湯」

873-2

可愛的混血童星Lee和媽媽,一起帶來「親子炒飯」

 

台灣風味水果沙拉佐蔬菜濃湯【Amber+媽媽-Vicky】

食材:
水果沙拉:台灣芒果1顆(切丁)、巨峰葡萄10顆(切半去籽)、柳丁半顆(切丁)、軟甜桃1顆(切丁)、奇異果1顆(切丁)、紅色甜椒1/4顆(切末)、黃色甜椒1/4顆(切末)、洋蔥1/4顆(切末)、香菜5株、檸檬1顆
蔬菜濃湯:奶油1小塊、洋蔥(切末)1/4顆、高麗菜(切絲)1/4顆、玉米粒1小碗、紅蘿蔔絲少許、天使細麵(切小段)、鮮奶1碗、蕃薯粉1碗

調味料:
橄欖油2大匙、砂糖2大匙、蘋果醋少許

做法:
1.將水果丁、甜椒、洋蔥依序放進碗中,最上層擺香菜碎。
2.橄欖油、白糖、蘋果醋、檸檬汁拌勻,沿著裝盛水果碗的邊緣倒入,並轉圈慢慢由下而上整個翻勻即成沙拉。
3.起鍋融化奶油爆香洋蔥,加入高湯:水=1:1,再加進玉米粒、天使細麵和高麗菜絲燜煮。
4.麵條快熟成時加入蕃薯粉拌煮,起鍋前放上紅蘿蔔絲即可。
5.裝飾盛盤,試吃時水果沙拉搭配湯品食用。

 

親子炒飯【Lee+媽媽- Leanne】

食材:
碗豆1小碗(先燙過)、葡萄乾1小碗、新鮮草蝦10尾(處理成蝦仁)、香腸2根(先炸好;切丁)、鳳梨1顆(對剖後取一半挖空、果肉切一口大小)、雞蛋2顆、白飯1碗、洋蔥半顆(切末)、蒜末1小碗、紅蘿蔔丁1小碗(先燙過)

調味料:
鹽巴、醬油

做法:
1.起平底鍋熱油,打入雞蛋並快速以鍋鏟炒散後。
2.同上鍋,加入洋蔥末、蒜末、紅蘿蔔丁、香腸丁、碗豆、鳳梨塊、蝦仁炒出香味。
3.同上鍋,倒入白飯和其他材料拌炒後,加入鹽、醬油調味翻炒,再放入葡萄乾快速拌勻。
4.炒至入味後取出盛入已挖空的鳳梨盅裝飾即成。

2 thoughts on “【混血童星私房菜】Amber+媽媽「台灣風味水果沙拉佐蔬菜濃湯」 PK Lee+媽媽「親子炒飯」”
  1. 你們好:
    台灣風味水果沙拉佐「please問:最後在評分時詹姆士有說這道台灣風味水果沙拉佐可以please Amber媽媽 迦優格還有?什麼? 提味,可使這道台灣風味水果沙拉佐了水果吃起來會比較好一點,除了優格外please問還有 什麼?
    節目可否計劃了 每隔幾天 就please一些 吃素茹蔬食的藝人了來作菜,知我意思嗎,然後please最敬愛了阿基師還有詹姆士 每隔不久了就做一下蔬食的料理好嗎?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