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59元微波爐出好菜─養生蕃茄蛋

59元出好菜
養生番茄蛋

食材:
蛋3個、九層塔1碗、起司粉20g、熟透的番茄4顆、橄欖油2大匙、蒜末1小匙、番茄醬2大匙、法國麵包2片(先烤過)

調味料:
海鹽、黑胡椒、墨西哥辣椒

做法:
1.取一水晶碗,將蒜末、半碗九層塔、一半的起司粉、番茄醬、橄欖油、墨西哥辣椒鋪底後,放入切碎的番茄,封上保鮮膜微波5分30秒。
2.取九層塔切絲備用。
3.取出步驟1的蕃茄,灑上海鹽、黑胡椒調味後打入3顆雞蛋,再用筷子將蛋黃搓洞後,封上保鮮膜微波3分鐘。
4.取出步驟3的蕃茄蛋,灑上切好的九層塔絲、起司粉,再加海鹽、黑胡椒提味。
5.裝飾盛盤,試吃時佐法國麵包即可。

12 thoughts on “【59元出好菜】養生蕃茄蛋”
  1. 達斯丁,您好:
    這裡使用的是牛番茄,若想要酸度高一點也可以使用聖女小番茄喔,沒有橄欖油用一般蔬菜油或沙拉油也可以,謝謝。

    1. jerry,您好:
      微波的時間
      要依據瓦數的大小及食材份量來決定
      如果剛開始不能掌握
      建議先以較短的時間開始微波
      如果食材尚未熟成
      可以繼續加熱
      這就是微波爐料理的好處喔
      提供您參考

  2. 我想請問唷.我有註冊阿基ㄉ偷吃步官網.
    .但會員區進ㄉ去..可是ㄋ討論區進不去耶..因為有阿基師偷吃步ㄉ正贈獎活動..想去發表意見卻不能進去….這部速很怪ㄇ…希望你ㄇ可以幫幫忙一下好ㄇ…因為我家也速菜放到都壞ㄌ…想請阿基師作隔夜菜ㄉ料理讓隔葉菜便誠心ㄉ一道菜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