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8-5

阿基師教你做─雞捲


大明星指定菜
雞捲

食材:
豬里肌肉150克、魚漿150克、洋蔥1/2個、荸薺50克、腐皮3張、香菜1小碗、太白粉1小匙

調味料:
醬油、香油、五香粉、糖、味噌、五榖粉1小碗、水2小碗

做法:
1.里肌肉切粗條狀,加醬油、五香粉、香油醃漬,備用。
2.洋蔥切丁、荸薺切丁和魚漿、香菜、2大匙糖、2大匙水和1小匙太白粉拌勻,再加入豬肉條混合,備用。
3.腐皮對折成三角形,包入步驟2的魚漿料,封口處用少許的魚漿沾黏。
4.起一油鍋,冷油放入雞捲油泡。
5.沾醬:五榖粉1小碗炒香後,加入3小碗水、甜辣醬1大匙、味噌1大匙、糖1大匙混合以小火煮拌均勻過濾。
6.將油溫拉高將雞捲炸至熟成上色,切塊擺盤,食用時沾醬汁即可。

4 thoughts on “【大明星指定菜】雞捲”
  1. 陳瑄瑀,您好:
    不同的料理會有不同的包法
    您可依不同的食譜進行料理
    ———————–
    許淑美,您好:
    您可連絡(02)2792-9339 分機81591 陳小姐
    ———————–
    琪,您好:
    沾醬的步驟已經修改
    謝謝您的指正

  2. 沾醬的步驟好像簡略了許多,節目中我好像記得五穀粉要炒香,醬中似忽有加甜辣醬還是蕃茄醬.

  3. 最近全校風靡阿基師的樂在廚中 學校想請他來演講 不知如何聯絡 煩請幫忙轉達 我們是北市明德國中

  4. 你們好
    想請問最敬愛師傅老師了阿基師
    請問這道雞捲’包法及捲法順序’跟前幾天’貼煎素腐衣卷包法及卷法順序’卷的不同步驟怎捲?怎包了才會很好?可否把’2種包’的一一步驟了詳細列寫出來?
    感謝.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