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1

詹姆士‧微波爐出好菜─豬肉鮭魚塔

微波爐出好菜
豬肉鮭魚塔【詹姆士】   

食材:
鮭魚1塊、豬五花培根肉片6片、大蔥1/2根、蔥1根、白芝麻1/2大匙、花椒粉、醬油、紅油辣椒醬、米酒、蠔油、油膏

做法:
1.將鮭魚去骨後,用豬肉片捲起,加米酒2匙、少許花椒粉蓋上保鮮膜,放入微波3分半(1000W)。
2.蔥及大蔥切細碎。
3.調醬汁:蠔油1大匙+油膏1大匙+少許花椒粉。
4.將鮭魚捲取出切段後灑少許花椒粉、撒上紅油、蔥末、白芝麻,搭配醬汁食用即可。

5 thoughts on “【微波爐出好菜】豬肉鮭魚塔”
  1. 台灣滿滿葷食節目..三立一個月才教一次素食節目..讓素食朋友高興一下何妨呢?..吃素不一定心地好..不過吃素確實少屠殺動物..一輩子最少可以少殺害幾千隻雞幾十隻豬..要講實話是很難聽的.不用對素食朋友這麼嚴厲好嗎!…吃肉也不一定保證心地好不是嗎?何須排擠吃素的朋友呢?您請安心吃您想吃的肉..無須驚恐!有人想偶爾吃蟑螂..有人想偶爾吃素..資訊透明..讓大家有更多自由嘗試機會好嗎?請隨遇而安放寬心胸.尊重吃素的人.謝謝!謝謝!..(五千年來確實豆腐才是主要食材.肉是次要..)

  2. 我覺得現在台灣人的確肉吃太多了,但是我是個媽媽, 小孩子的發育需要營養豐富的蛋白質, 才能長高長壯, 我認為應該都要吃ㄝ, 吃素真的比較不會生病嗎? 真的比較健康嗎? 那麼中國五千年的飲食文化下來為何漢藥食補不用豆腐來取代呢? 正在長大的孩子想吃甚麼我就煮甚麼給他們吃, 均衡的營養才是健康的不二法門. 吃素也很好, 但是請不要把減碳當作口號!!請用常識判斷, 全球真的暖化了嗎? 雖然台灣越來越熱, 有沒有可能是赤道在接近我們呢? 不然為何歐美國家這幾年連續受到暴風雪侵襲?溫度比往年低?臭氧層真的破洞了嗎? 再者, 吃素並不能減碳, 少吃肉示應該的, 但吃肉的人不應該被吃素的人排擠或瞧不起. 如果強迫別人吃素, 或用口號來貶低, 那麼我不相信吃素人心慈, 先學著隨遇而安, 心胸寬大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