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1

宣傳新專輯的莫文蔚,帶來拿手甜點「寶貝提拉米蘇」

813-2

心慌意亂的喬喬,則帶來「甜蜜蜜水果捲」

 

 

813-1-1

寶貝提拉米蘇【莫文蔚】

食材:
mascarpone起司250g、雞蛋4個(蛋白、蛋黃分開)、濃縮咖啡600C.C、可可粉、Lady finger蘇打餅乾

調味料:
白糖

做法:
1.取一大水晶碗,倒入蛋黃、mascarpone起司、白糖混拌均勻,備用。
2.另取一水晶碗(或鋼盆),倒入蛋白打發泡。
3.取玻璃透明方盆,將餅乾浸過咖啡後鋪盤底,再鋪入上步驟拌好的蛋黃起司和發泡蛋白鋪兩層,灑上可可粉後進冰箱冷凍即可。

 

813-2-1
甜蜜蜜水果捲【喬喬】

食材:
水蜜桃半粒(切丁)、奇異果1粒(切丁)、新鮮櫻桃10粒、明蝦3隻、起司片2片、沙拉1小條、雞蛋3粒、牛奶50C.C

調味料:
太白粉1茶匙

做法:
1.先取明蝦,將頭尾剪開,放入湯鍋加蓋煮熟剝殼取肉,備用。
2.取水晶碗,將牛奶(1顆蛋的量)和太白粉1匙拌勻,再加入雞蛋拌勻後,取適量雞蛋液倒入平底鍋中,以少量油煎成蛋皮,備用。
3.把起司片放在煎好的蛋皮上,再放芒果丁、奇異果丁、櫻桃肉、熟明蝦肉,再擠上沙拉,最後捲起切成段,備用。
4.醬汁:水蜜桃半顆+奇異果半顆+櫻桃肉5顆+沙拉,放入調理機打勻成醬汁。
5.在切好的蛋捲淋上醬汁即完成。

9 thoughts on “【大明星私房菜】莫文蔚「寶貝提拉米蘇」 PK 喬喬「甜蜜蜜水果捲」”
  1. Judy,您好:
    mascarpone起司是提拉米蘇的重要原料
    可能無法以其他起司代替喔
    ————–
    Doris,您好:
    謝謝您的回答

  2. mascarpone 是提拉米蘇最重要的原材。其他CHEESE是無法代替的
    COSTCO 有賣mascarpone,不會很貴。一般烘焙材料行也會賣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