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電視慈善基金會特別在過年前,舉辦「單親媽媽過好年」活動,

特別邀請數十位單親媽媽們,與方文琳、苗可麗、郭書瑤及廚師吳秉承一同參與這次的活動。

 

1
活動現場由廚師吳秉承帶領單親媽媽提早賀年包水餃,並發送年節加菜金給單親媽媽。
2
三立電視慈善基金會舉辦慈善活動,邀請主廚吳秉承、郭書瑤、苗可麗、方文琳一同與單親媽媽們包水餃。
3
苗可麗、方文琳與郭書瑤同是來自單親家庭

苗可麗勉勵各位媽媽們要勇敢的面對人生不一樣的階段,也鼓勵大家要成為一個有自信、開心、快樂、正面思考的母親,訴說著自己曾經是一個會擔心的媽媽,直到有天找到了答案。有時候人生就是必須經歷一個過程。一個真正快樂媽媽,才會有一個真正快樂的孩子!

而方文琳以自己的例子告訴媽媽們:「單親媽媽是很辛苦的路,背負著一定要夠堅強、不能輸的面子,在種種的壓力下,要懂得去釋放壓力,讓社會大眾知道我們要的是甚麼!不要都憋在心理面,自己成了單親之後更懂得如何跟孩子相處,我懂得在孩子面前哭,表現出喜怒哀樂,一切都會表現出來給孩子正面的生活,就會讓他們很開心。」

郭書瑤則是身為單親孩子的代表,其實母親過的好就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不用想要特別給甚麼!真正過的好就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