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追蹤活動訊息最新新聞人物介紹 故事介紹


彥澤不惜攻擊又謙與安希,只為了搶奪存有對自己不利證據的手機,危急時刻,亞恩出現,令彥澤措手不及…一輛轎車疾駛而來,竟讓三人應聲倒地,看著被拋出的手機和失去意識的亞恩,彥澤在兩者之間會如何選擇?安希清醒後,發現保護著自己的又謙昏厥不醒,儘管安希請求老天,願意做任何事換回又謙,但又謙似乎跟她開了一個大玩笑…

彥澤與俄羅斯基金合作破局,安希不計前嫌的希望喪志的彥澤主動向芷月認錯,就連被彥澤傷害過的詠晴都幫忙求情,但一向自負的芷月在遭到彥澤狠狠背叛後,還願意原諒彥澤嗎?

智琳在一次「拔蔥相救」之後,終於沒空再羨慕其他人的甜蜜,找到了屬於她的「高」與「富」,可惜少了那麼一點點「帥」…而詠晴則是在亞魯身上,體會到平凡的幸福…亞恩在經歷一場風波後,仍堅持自己的信念,在告白樹下許願…

安希回到那個有海的味道的地方,彷彿看到穿著螢光綠T-shirt、長的像一字眉的人,安希想起她與又謙就是在小丑魚面前開始,看著過去拉著一字眉奔跑的自己,微笑著…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在過去與現在中學習改進,在第一眼與第二眼中,享受著愛與被愛…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7,702 views

爺爺用生命當做賭注,就為了當一回安希與又謙的紅娘,美文也不遺餘力的幫兩人製造機會,安希喝醉變身實話安希,拿出「冬瓜又謙」對又謙傾訴相思之苦,又謙也緊握住安希的手,兩人破冰,甜蜜加溫,彼此的眼神也似乎隨著一次次的考驗,更加堅定了…

安希為了證明「人性本善」理論,決定再給「孤單好朋友」一次機會,試著引導出彥澤的良善,沒想到卻發現他與亞恩的祕密戀情,安希因想保護亞恩面臨兩難,但到了關鍵時刻,彥澤還能保持理性,遵守不會傷害安希的約定嗎?

彥澤手握雙面合約,看似勝券在握,但又謙道高一尺,利用聲東擊西之計,不但拿到控告彥澤的有利證據,同時也得回安希的信任;而彥澤為了自保無所不用其極,發狂似的飛車追逐又謙,在危急之際卻接到一通電話,讓他緊急剎車急速迴轉…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4,170 views

又謙為了化解與安希之間的誤會,想用過去的甜蜜回憶提醒安希曾經的美好,雖然心思紊亂的安希無法馬上回應又謙,但其實安希非常思念又謙,默默看著又謙的手錶,回想起屬於他們的那一分鐘,兩人無法直接傳達給對方的想念,在他們四目交接的那一刻,盡在不言中…

美文不捨安希被親生媽媽傷害,氣憤的說「忘了給那女人一巴掌」後,打算去教訓芷月,但安希卻試圖將美文帶離,就好像不捨芷月被美文的難聽話傷害,難道安希真的想要原諒芷月,接受這個看似不是真的想與她相認的媽媽嗎?

 

彥澤聰明反被聰明誤,又謙利用彥澤將罪名嫁禍給他的漏洞,試圖延遲簽訂最後合約的時間,未料彥澤竟成為芷月的代理人!眼看與俄羅斯基金的合作就要塵埃落定了,又謙是否能順利阻止彥澤?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2,984 views

女強人芷月得知自己生病的消息後,失魂落魄的到了月之海,意外看見安希為過去的自己「周敏月」準備的禮物,芷月忍不住輕撫著安希的身高牆,就好像走進小安希的成長,但她強勢的作風和安希的個性大相逕庭,面對又謙的警告,芷月會選擇隱藏自己的身份,還是不擇手段得到她想要的?

 

彥澤想「贏」的決心非常強烈,為了防堵又謙破壞,彥澤決定將背叛Ocean的罪名嫁禍又謙,讓芷月對又謙的信任瞬間崩裂,趕走皇后身邊的騎士,下一步是挑撥皇后與公主的感情,一旦彥澤成功孤立生病的皇后,就能順利成為芷月身邊唯一的依靠…

又謙一眼看穿亞恩的謊言,彥澤與亞恩密戀的關係呼之欲出…又謙出手阻擋彥澤的計畫,說服撲浪村最大地主海闊合作,利用海闊對撲浪村的情感,促使海闊出面與彥澤談判,讓彥澤只能緊急改變計畫,誓言絕不會讓彥澤順利跳槽的又謙,接下來還會採取什麼行動呢?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4,351 views

爺爺意外得知安希就是害他失去老家的罪魁禍首,不但對安希大發雷霆,更認為安希應該做出相對的補償,詠晴利用安希的愧疚,要求安希離開又謙以換取老家,讓安希掙扎萬分陷入兩難…

彥澤與又謙爆發正面衝突後,難忍所有的不公平,無意識的來到撲浪村,卻看見亞恩對自己的執著,終於克制不住情感,上前狂吻亞恩…沒想到,恢復理智後卻冷淡的說一切都只是意外…

美文率領月之海眾人以「娘家」人之姿來到台北,不但讓冰冷的又謙家瞬間溫暖起來,還刻意製造親密接觸的機會,讓兩人繼續甜蜜蜜。而眾人吵鬧的背後,有著更令人感動的原因,讓安希動容的抱著美文,期盼她的親生媽媽能跟美文一樣,這時又謙的臉上卻拂過一絲擔憂…

又謙得知彥澤的真正目的,逼迫彥澤向執行長坦承,懸崖勒馬以降低Ocean損失,否則就要將一切公諸於世,彥澤無路可退之際,竟然用安希當最後絕招,但卻在接到一通電話後,改變整個計畫…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5,445 views

又謙堅持信任是靠累積的自我態度,讓芷月決定抽走又謙手上所有案子,還要詠晴趁早放棄又謙,就好像芷月要切斷與又謙所有關係,詠晴急迫的想警告又謙,卻讓又謙與芷月之間的氣氛降至冰點,這之中似乎有人在動手腳…

彥澤將過去遭受的不平等待遇,化為面對成功不擇手段的推進動力,認為唯有如此才能不再是別人眼中的「第二選擇」,他在事業與愛情之中大玩兩面手法,想從中獲利,又謙看穿卻遭彥澤威脅,但為了安希,又謙決定出面阻止這一切…

又謙串聯種種蛛絲馬跡,發現安希與芷月的母女關係,直接找芷月進一步確認,卻遭到芷月無情的回應,面對安希對媽媽熱烈的期盼,又謙該告訴安希殘酷真相,還是選擇保護安希讓她不被傷害?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4,333 views

安希喝醉後竟真心話大爆發,原來安希對又謙隱瞞了很多祕密,不但大肆的爆料,還說出自己對月之海的想念,更透露出對媽媽的渴望,但最後…卻捧著又謙的臉說出對他的「討厭」?!

彥澤利用「孤單好朋友」的身份,順理成章的與安希保持良好互動,又謙看出彥澤動作頻頻,對彥澤發出強烈警告,兩人在工作與愛情上是敵是友?而彥澤面對亞恩時總不自覺流露真實的情感,彥澤真正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芷月願意再次對又謙交付重任,但條件竟是與詠晴結婚,而詠晴一改過去的高傲姿態,不但幫忙買回老家,對爺爺更是主動的關心照顧,面對夢寐以求的機會,又謙會怎麼選擇呢?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6,583 views

安希與一字眉相認後,與又謙之間再也沒有距離,兩人甜蜜感情火速升溫,不但仿效各大經典電影橋段浪漫約會,又謙更是大膽要求「女朋友」陪他進行羞恥心練習,面對安希,又謙就算要變成禽獸也在所不惜啊…

芷月終於抵擋不住對安希的好奇心,請彥澤幫忙約個飯局,但安希一貫的自然作風似乎讓芷月很受不了,面對芷月的種種提問,安希的回答也都不如芷月預期,兩人價值觀的落差顯而易見,親眼看見芷月安希碰面這一刻的彥澤,卻露出神祕的一笑?

又謙對詠晴的態度非常決絕,幸好身邊有個哥哥幫忙出主意,詠晴決定買下又謙最想要的老家,另一頭,又謙派大禹出面和海闊簽訂買賣契約,海闊真的甘願放開與安嘟嘟最後的連結,狠心將守了多年的鬼屋賣出嗎?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6,248 views

海闊又逮到機會帶著奸詐的笑容到月之海找安嘟嘟,正當安希大聲喝斥想趕走海闊,卻因為海闊的一個威脅,讓安希赫然噤聲,不但收斂原先的態度,還主動邀約海闊至魯肉攤憶當年?難道安希與海闊之間也有著其他人不知道的過去?

詠晴不滿又謙結束兩人的「特殊關係」,還想利用兩人六年的感情束縛又謙,在一場鬧劇結束後,她竟然因為又謙露出軟弱的情緒,難道她對又謙動了真情?彥澤又用哥哥的身份給了詠晴什麼建議呢?

安希在又謙家意外發現一字眉的物品,不禁懷疑起又謙的身份,此時接到一通關於真相的電話,複雜的情緒讓她不知該如何面對又謙,巴不得穿上高中制服回到過去,改變這一切…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6,899 views

又謙在大學就寫好的戀愛計畫表,在28歲追到心目中的安希女神後才有機會執行,又謙故意在路人經過時親吻安希,享受眾人羨慕的目光,彌補過去的遺憾;又謙重新遇見安希後的變化,讓爺爺都覺得他的孫子終於變成一個有溫度的人了…

安希住進又謙家,每天陪著爺爺下棋喝茶聊天,還幫爺爺排隊解饞,迅速融入又謙的生活,享受著另類的兩人世界;在彥澤的「提醒」過後,詠晴開始感到危機,詠晴會採取什麼行動嗎?

芷月看到月之海的介紹時的反應,意外讓彥澤發現芷月與安希的特殊關係,他知道祕密後,第一個反應是去了趟又謙家,對著又謙說「你真是挖到寶藏了」,但轉身後彥澤露出的冷峻表情又代表了什麼呢?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6,997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