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花絮追蹤 最新新聞 人物介紹 故事介紹 回首頁


子楓儘管有亞諾的安慰,仍然對哲瑞為了救他而可能一輩子都看不見的事,感到自責與擔憂不已。哲瑞雖然眼睛暫時被紗布矇住,但是他的心中卻很清楚明瞭一件事,亞諾愛的人是子楓,只能把對亞諾的愛放在心裡,這一夜,哲瑞和子楓兩人來場men’s talk,目的只為亞諾能更幸福快樂…

001
002
007
003

青陽一句「以後要做什麼事,都讓我陪著妳,我想分擔的不只是妳的快樂…」,對娜娜來說,青陽不僅僅是照顧她的傷,也溫暖安撫了她的心…

006
005
004

遇見一位願意與你一起承擔的人,是幸福的…
因為你(妳)不是一個人,你(妳)有我。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83,706 views

緣份真的很奇妙,像是命中注定一樣,有時找了這麼多年的人,其實早已經在我們的身邊,不論是親情還是愛情…

0000

子楓勇敢面對自己的情感後,從不吝於把對亞諾的愛表現出來,熱情又大方,此舉讓亞諾心中26歲的界線,也在子楓的帶領下漸漸的淡化。而哲瑞宣告要與子楓公平競爭,子楓會如何來捍衛他和亞諾的愛情…

2222

娜娜的病復發了,這次有了父親的愛及大家的陪伴,青陽這專屬的小太陽,會如何回應娜娜的愛情呢?

3333

能陪伴在心愛的人身邊,就是美好的幸福,
你(妳)…找到那個人了嗎?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51,658 views

愛上哥們第12集02預告HD30秒有字MIX

亞諾遇見子楓後幾經難關,彼此相互扶持,累積的情感也從哥們情誼衍生出曖昧的情愫。兩人內心渴望幸福,想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想法,也悄悄地在各自心中萌芽生根。

愛情是自由的,沒有性別之分的,在彼此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命定的名字出現。如同,杜子楓等待的那個名字,琵亞諾。

25歲這一年即將結束,屬於亞諾和子楓的幸福,將乘南瓜馬車開始…我愛你。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60,461 views

哥們之間,可以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不管是不是喜歡、是不是開心的…甚至是不想讓別人知道的祕密。

於是在秘密基地上,子楓稱職的扮演了哥們的角色,分擔了亞諾的傷心,鼓勵亞諾振作起來外,竟然要亞諾承諾「以後不會為了杜子楓以外的男人哭!」。這份情豈僅是過命兄弟…

0001

在公園鞦韆上,因為子楓對亞諾的信任與扶持,讓亞諾感動之餘有一份愧疚感浮上心頭,脫口說出「我有一個秘密…」

一直以來娜娜和刑天緊張的父女關係,在青陽的關心下似乎悄悄有了轉變!娜娜主動跟青陽分享並共同保守一個秘密….

000

看似這些「秘密」都將守不住了…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57,791 views

page

大綱1

琵母:妳沒有喜歡杜子楓?
光柱:亞諾,這小子很愛你喔!
亞諾:有一種愛,不存在腦海中,而是深深存在心裡….
子楓:亞諾…我該拿你怎麼辦?
亞諾:就…一輩子在一起囉!

有一種哥們,叫【】X【】
有一種距離,存在從【】到【】之間
但,不論距離有多遠
只有一種感覺,從來沒變過
那就是,有你…真好。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22,603 views

第九集大綱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5,358 views

12314705_1673713069575754_680108742423235629_o
有一種愛情是子楓和亞諾….
亞諾:子楓,真的在乎一個人,有的時候選擇離開,就是對他最大的幫助。
子楓:那又怎樣,不准你離開我,也不准辭職!
子楓:青陽,我越來越搞不懂我跟亞諾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
亞諾:是相遇之後產生的緣分吧
亞諾:自從遇見杜子楓,那種奇怪的感覺又回來了,可能是我真的不夠浪漫吧,因為我總是覺得,玻璃鞋呢,是很咬腳的。
子楓:也許吧!愛情就是這個樣子
回想愛情的萌芽,莫過於是那份單純想要陪伴的心,和他一起開心、一起難過,努力完成他想做的事,並且守護他想守護的一切…
杜琵CP接下來會翻到「友誼」還是「愛情」呢…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4,386 views

第七集大綱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17,697 views

0601_04
  見到亞諾一早從子楓的帳篷內走出來,徹底打碎了子涵「不放手直到追諾哥到手」的夢想,但在愛情和親情相衝突的時候,子涵將會選擇親情還是愛情? 繼續閱讀 »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25,633 views

12241172_1668030173477377_3408540859540672410_n

吳翰昇 男 30歲。

吳萬豪的獨生子,對父親言聽計從,從小和子楓一起長大,看到子楓多年獨攬扛霸子的重責大任,不禁眼紅又忌妒,好勝的他加上受父親的影響深遠,決定和父親聯手拿下龍頭的位置。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6,389 views